任睇No.1
  • 29º
  • 75%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Max It Up 多元拼搭展現個性

●印花圖案V領短袖連身長裙、金屬鏈裝飾搭帶高跟涼鞋。

  衣裝造型可彰顯個人風格,也可帶出當下流行的時尚美學。今個春夏季度,意大利時裝品牌MAX&Co.的全新Max It Up系列,正好讓時尚愛好者盡情發揮Mix & Match的本領。新作巧妙地糅合對比設計元素,又融入多元化的細節,為大家帶來豐富的配襯選擇,靈活塑造專屬的Trendy Look。

Mix & Match 混搭樂趣
  新系列的創作,強調Mix & Match的混搭精神,主張女士應該嘗試多變的造型。新作運用了多元化的設計元素,更大玩不同的對比點子。衣服的剪裁設計雖然簡約,卻採用了不少細節點綴,例如閃石、金屬色 、拼色圖案及褶襉等,都是大熱流行元素。重點作包括閃亮T恤、印花圖案鬆身長褲、色彩繽紛的羊絨針織上衣、入膊無袖上衣、牛仔褲、拼色半截裙及背心連身裙等單品,正好讓愛時裝的女士盡情發揮,因應不同的場合需要,打造彰顯個人風格的時尚造型。

金屬流穗 亮眼鞋袋
  此系列的配飾新品,必備的鞋袋仍是焦點所在,當中包羅搭帶涼鞋、綁帶皮鞋、水桶袋及Flap Bag等,設計師特別運用金屬鏈、窩釘及流穗作為主打裝飾,注入型格與動感,無疑是豐富造型的最佳拍檔。

  文:Elaine Chung 

  圖:黃頌偉

●白色入膊上衣、紅拼白色間條半截短裙、閃石腰帶、拼色Pom Pom Wedge Shoes、黑色流穗手袋。
●拼色條紋短袖連身裙、金屬鏈裝飾米白色Loafers(可踩踭穿著)、窩釘裝飾米白色Flap Bag。

●飾以金屬鏈的黑色平底涼鞋。
●米白色流穗水桶袋。
●窩釘是今季主要的裝飾元素,為鞋袋新作平添搖滾味道。
●白色束腰背心連身裙、綴以拼色Pom Pom的Straw Sandals。
●Max It Up圖案白色短袖T恤、印花圖案鬆身長褲、金屬鏈裝飾米白色、拼色水桶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