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2%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女性力量綻放耀采

  這次跟cle de peau Beaute的東京之行,讓我發掘了容光煥發的新定義。甚麼是容光煥發?是否單指完美無瑕的膚質?又或是某些發自內在,而且沒人能模仿或從你身上取走的東西。

  在現今世界,最具力量的美,是學習如何提升彼此。為自己定下好榜樣,從而以影響別人為己任。這不再只是關乎一張漂亮的臉,而是潛藏在內,且需要釋放出來的閃耀力量。我很榮幸再次見到品牌的全球代言人Felicity Jones,並有機會參與是次的Power of Radiance Program發布活動。

  這個活動是品牌多年來對慈善所作的承諾, 藉以向全球具影響力的女性致敬,她們都致力維護女性,以及女孩教育發展,為受助者的生活帶來正面而長久的影響。

不同元素 成就美麗
  是次活動中的首個獎項,是頒予UNICEF Goodwill大使Muzoon Almellehan,之後是計畫中的其他捐贈者,包括Cindi Leive、Naomi Kawase及Belinda Lee。會場雲集來自不同界別的女性,她們都具有帶動及啟發性的才能。會場中的那幅Cle幕牆,展示了cle de peau Beaute眼中,形成Power of Radiance的各種元素,包括勇氣、慷慨、自主、改變、正直、和諧、教育、靈感、分享、能量……是時候讓思想衝破框架,從視覺及心靈去啟發靈感。哪一些又是你的重點「元素」呢

Veronica Li(@vnikali)
  時裝造型師、形象顧問、vnikali.com創辦人。

  曾於加拿大溫哥華及日本留學及工作的Veronica,創立網站vnikali.com分享她獨特的創作靈感、品味和造型心得,並報道最新時裝、美容和時尚生活的潮流趨勢。

  作為造型師兼形象顧問,Veronica的作品可見於不少知名媒體包括《Hong Kong Tatler》、《南華早報》、《ELLE(香港)》、《Dash》、《In House》和《Landmark》等。她更曾獲《Baccarat》雜誌選為十大香港網紅之一,又曾於香港TED Talk中擔任講者。至於曾合作的品牌就包括Christian Louboutin、JOYCE、Lane Crawford及SK-II等等。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