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2%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復刻英倫好時光

●Kate太陽眼鏡、綠色大理石紋縐紗Peggy外套、Marianne半截裙、黃色喬治紗上衣、藍色鱷魚紋皮革Mews手袋/。

  過去的美好歲月既值得懷念,同時也可啟發創意。Mulberry創意總監Johnny Coca主理的春夏系列,就是從上世紀六十年代的英倫擷取創作靈感,並結合流行元素與別致的圖案設計,呈現品牌的獨特懷舊美學,締造優雅復古的英式格調。

重塑60s經典時刻
  品牌服飾向來深受英倫傳統文化影響,並從經典傳承中吸取無限靈感。對於今季系列的設計,Johnny Coca這樣解說:「希望反映英倫文化中極具代表性的時刻,例如搖滾奔放的1960年代,以及當時的享樂主義和標誌性形象,展現出活力、快樂與流行元素。另又藉 當代風尚和態度,重新演繹那個年代的精髓。」

  新裝主打復古的外形輪廓,選取郵筒紅、藍綠、檸檬黃、粉紅及白等色彩作互相配搭,並以窗戶格紋、條紋方格、迷幻色彩的手工花卉圖案等,豐富整體視效。系列中的部分單品又採用金銀 、波浪邊及寶石裝飾,為新作注入不同的英倫格調 。

多元化精緻配飾
  今季配飾種類亦多元化,包羅鞋、袋、太陽眼鏡及首飾,方便靈活配襯夏日造型。手袋新品就包括Hampstead水桶袋、Leighton手袋、Mews手袋、Vale Tote Bag、Seaton迷你及超迷你手袋、Roundabout Clutch及Square Clutch等,設計均具復古韻味。部分袋款更加入水晶花卉及馬德拉刺繡幾何花卉圖案等裝飾,營造吸睛亮點。

  文:Elaine Chung 

  圖:陳鐵剛 

●橄欖色格紋Sophia孖襟外套、深橄欖色格紋Marianne半截裙、深橄欖色Vale小型號小牛皮Tote Bag、Roundabout小型號小牛皮錢包。
●太陽眼鏡、淺翡翠色金銀線針織Shari上衣、天藍色金銀線針織Dorothy半截裙、Hampstead小型號白色牛皮水桶袋、3D幾何貼花小牛皮肩帶。

●新推手袋採用織皮與雙色格紋設計,營造對比視效。
●新袋設計從幾何圖形擷取創作靈感,配搭明亮用色與金屬細節,展現獨特時尚美學。
●Seaton系列手袋運用各式裝飾元素設計,散發截然不同的貴氣。
●立體耳環、淺翡翠色長袖連身短裙、Amberley小型號小牛皮手袋。
●寶石裝飾淺黃色Sylvia連身裙、小牛皮拼蟒蛇皮圓形Roundabout Chain Bag。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