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糖果彩寶躍動指間

左/10.59卡粉色藍寶石配紅寶石和鑽石指環、右/11.22卡珍罕的粉紅碧璽配綠松石、粉紅藍寶石及鑽石指環。

  享有「鑽石之王」美譽的Harry Winston,對鑑賞彩色寶石有一套獨到美學。全新推出的Winston Candy系列,正正以絢麗多姿的彩寶為創作核心,從品牌於上世紀五十至六十年代的珍藏設計稿件中擷取靈感,幻變出十多枚富麗華美的Cocktail Ring,展現品牌在配色方面的非凡觸覺。

絢麗配色 經典鑲工
  全新的Winston Candy系列,顧名思義,重點乃展示品牌專屬的糖果色寶石世界。系列中清一色全是Cocktail Ring,共十多款設計各具甜美色彩的組合,當中每顆寶石都經嚴格甄選,從濃橙的石榴石、珍罕的粉紅碧璽、翠綠的沙弗萊石、粉淡色藍寶石到充滿活力的尖晶石,工匠們會因應其色澤、品質、形態,再配以超卓的切割及鑲嵌工藝,將之拼湊出令人一見傾心的迷人設計。

  談及品牌的標誌性鑲嵌工藝,當然不得不提Cluster鑲嵌法,今個新系列中顏色繽紛的指環,亦可見到以此經典方法鑲嵌的款式。猶如花團錦簇、花環形態的鑲嵌法,令周邊本用以襯托中央主石的彩色寶石及鑽石,同樣閃爍耀眼,同時為整枚指環產生微妙的化學作用,綻放出最完美的光芒。

  文:Eve Lam  
  圖:品牌提供

中央主石乃重17.48卡粉色尖晶石,周邊鑲嵌沙弗萊石、彩色藍寶石和鑽石。
主石是5.48卡海藍寶石,另鑲嵌藍寶石、海藍寶石及鑽石作襯托。

17.48卡綠色珍罕碧璽,配襯黃色藍寶石、橄欖石和鑽石。
6.15卡紅色尖晶石,跟彩色藍寶石及鑽石形成強烈的色彩對比。
濃橙色石榴石重達16.69卡,配襯綠松石和鑽石,顏色耀目獨特。
指環主石為17.29卡紫色尖晶石,跟紅寶石、粉色藍寶石及鑽石拼湊出浪漫格調。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