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5%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加國休閒服慈善作

●全球獨家推出限量慈善T恤,部分收入捐贈加拿大大自然保護協會。

  加拿大戶外休閒品牌Roots,設計向來結合大自然的舒適感與城市的時尚風格。品牌最近進駐尖沙嘴海港城開設專門店,同步帶來標誌性的Cooper Beaver系列、Salt & Pepper運動衫、手工皮革系列及春夏男女裝、童裝及配飾等,為顧客提供豐富的服飾選擇。

  為慶祝新店開幕,由即日(4月12日)至4月22日(一)期間,店內有售品牌與加拿大藝術家Heather Cooper合推的慈善限量T恤,部分收入將捐贈加拿大大自然保護協會,為保育野生動物出一分力。

  文:Elaine  

  圖:品牌提供 

●女裝雙色橫紋短袖T恤。
●粉紅色Cap帽。

●品牌皮革配飾專為追求輕鬆生活的旅人而設,採用加拿大多倫多皮革工廠的舊式工藝皮革製作售價待定。
●品牌專門店位於尖沙嘴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504號鋪。
●隨?新店開幕,春夏系列亦同步登場。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