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8%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跑鞋宣揚海洋保育

●UltraBOOST Parley系列包羅男女裝款式,新作改用炭黑色為主調,配搭純白的BOOSTTM中底。

  海洋保育愈見受關注,時尚品牌紛紛鼎力支持。最近adidas就與海洋環保團體Parley for the Oceans攜手合作,推出全新的UltraBOOST Parley系列。新作一改以往採用的經典海洋色系,換上炭黑色為主調,並配搭標誌性的純白BOOSTTM中底,鞋面的95% Primeknit部分是以Parley Ocean PlasticTM製造,藉此宣揚Parley A.I.R.(Avoid, Intercept, Redesign)的訊息,喚起外界對海洋保育的環保意識。

  同步登場的UltraBOOST Clima系列,鞋側的三間條紋採用與鞋面相似的針織布製成,可增強透氣度,後跟位置就用上磨砂支架、BOOSTTM緩震中底專利技術及橡膠外底,讓穿者輕鬆踏出靈活步伐。

  文:Elaine 

  圖:各品牌提供


●UltraBOOST Clima鞋身貫徹經典設計,備有寬大氣孔的Primeknit編織物料,混合吸濕排汗的Clima紗線製作,有助快速排走濕氣。

●UltraBOOST Parley系列包羅男女裝款式,新作改用炭黑色為主調,配搭純白的BOOSTTM中底。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