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1%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藉著時裝探索自由

●Cape Shape白色絲質上衣、黑色皮革百褶半截長裙、Valentino Garavani Go-Logo皮帶、黑色皮革涼鞋、紅拼黑色Vring手袋、耳環。

  意大利時裝品牌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希望藉 夢幻的時裝設計,帶出探索自我,尋求自由自在的烏托邦主題。他認為在流動的空間之中,可做回自己,是以新作也 重立體且豐盈的剪裁設計,色彩的運用,就貼合返璞歸真的基本理念。

回歸基本 忠於自我
  新系列主題是尋找自由、回歸基本,創意總監Pierpaolo用色鮮明亮麗,卻亦簡潔,黑、白、紅及粉紅色都是主調,再加入吸睛的印花圖案,藉以強化衣服的亮點。新裝不乏豐富細節點綴,例如部分連身裙的裙襬及衣袖,均用上羽毛裝飾,讓穿者舉手投足間倍添動感。另又於裙身飾上閃片及刺繡圖案,平添華麗與層次感,同時彰顯品牌工藝。正因為立體豐盈的剪裁是一大設計焦點,系列中不少拉鏈外套、上衣、連身長裙等項目,都有配上褶襉、泡泡衣袖等細節,令外形輪廓更見突出。

春夏鞋履新作
  品牌的手袋與鞋履一向受歡迎,今季的重點新作,就包括大熱的Vring手袋,以及多款季節必備的涼鞋。前者以品牌的經典手袋為設計藍本,外形設計經過重新打造,展現出獨特的時尚美感。當中的最大特色,在於靈感來自品牌歷史珍藏庫的V字標誌,配合袋身的柔美 條和對比色調,格外搶眼。至於主打的涼鞋,除運用窩釘點綴外,部分附有可拆式羽毛裝飾,可因應不同造型作靈活配搭。

  文:Elaine Chung 

  圖:陳鐵剛

●飾以粉紅色羽毛的絲質連身裙、Valentino Garavani拼色Vring Clutch。
●泡泡衣袖綴刺繡閃片連身裙、Valentino Garavani。

●Go-Logo黑色拉鏈外套、黑色半截裙、Valentino Garavani黑色Vring手袋、黑色涼鞋、耳環。
●粉紅色泡泡袖上衣、粉紅色九分褲、Valentino Garavani酒紅色Vring手袋、耳環、酒紅色羽毛窩釘涼鞋。
●彩色橫紋連身長裙、Valentino Garavani耳環、酒紅色羽毛窩釘涼鞋。
●特色圖案閃片刺繡連身長裙、Valentino Garavani耳環、平底涼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