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6%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嶄新有機物料 環保時尚新篇章

●彩色真絲混紡吊帶長裙、淺米色拼銀色PinatexR提花圖案短靴、夾式耳環、黃銅手鐲(臂環)。

  支持環保,最好是身體力行。近年不少時尚品牌都從選料及製作方法 手,為環保出一分力。H&M已推出多年的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新作首次選用全新的PinatexR植物皮革、BLOOMTM發泡膠及Orange FiberR橙纖維等可持續性物料製作,配合飄逸設計與特色印花圖案,為新裝注入時尚魅力,亦展現環保時裝的無限可能。

   品牌的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一直堅持以可持續性物料製作,配以優雅風格設計。新系列從大自然之美擷取創作靈感, 重飄逸的剪裁,選取薰衣草紫、沙黃、水藍、灰藍及珊瑚粉紅色為主調,點到即止地輔以黑、金與銀色,並加入特色印花圖案,帶來豐富視效。   

  新裝與配飾的選料包羅有機棉、有機亞麻布、有機絲、再生玻璃及再生銀合成纖維等可持續性物料之外,更首次採用菠蘿葉纖維製成的PinatexR植物皮革、藻類生物製成的植物彈性發泡膠BLOOMTM,以及可持續性仿絲布料Orange FiberR橙纖維。品牌創意顧問Ann-Sofie Johansson說:「引用全新的可持續發展植物物料,藉以打造具功能性且美麗的時尚服飾,既大膽進取,又容易穿搭,對此我們感到十分興奮。」

細節豐富 別致精巧
  新裝設計精緻又型格,包羅各式連身裙、恤衫、西裝外套、長褲、上衣、半截裙、鞋履及首飾等,種類多元化,當中加入不少女性化的細節,如波浪褶、珠飾刺繡、窩釘及褶襉等,營造亮眼焦點,同時提升吸睛指數,讓女士可迎合所需場合,靈活配襯不同造型。

  文:Elaine Chung  

  圖:陳鐵剛


●復古粉紅色提花圖案PinatexR再生纖維Mantra手袋。
●採用BLOOMTM發泡膠物料製成的米色印花拖鞋。

●淺米色拼銀色Orange FiberR波希米亞風露肩上衣、奶油色拼銀色百褶半截裙、 淺米色拼銀色PinatexR提花圖案短靴。
●粉紅拼銀色短身PinatexR錦緞花紋外套、淺米色拼印花錦緞花紋半截短裙、淺米色拼銀色PinatexR提花圖案短靴。
●薄荷綠印花圖案混紡連身裙、淺米色拼銀色PinatexR提花圖案短靴、琥珀色拼閃石流穗夾式耳環 。
●珠飾刺繡淺米色無袖上衣、淺藍拼銀色荷葉邊半截長裙、綁帶高跟涼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