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3%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環保新時尚 升級防水鞋履

  時尚品牌採用環保物料製作新品愈見普及,藉行動支持保護環境。今季就有法國鞋履品牌Palladium加入陣營,春夏系列帶來全新Pampa Hi Organic高筒鞋,包羅男女款式,鞋身正是採用Organic Canvas有機棉織帆布製作,而鞋底及鞋頭則用上可循環塑膠,並經過特別處理,呈現出恍如雲石或潑墨的效果,感覺耳目一新。細節如品牌膠牌,都以生物分解的塑膠製作,一絲不苟。

  此外,品牌的王牌防水鞋履,新季也增添亮眼之作,全新的Pampa Lite+ VPack WP+高筒鞋,除了以特製的超輕量尼龍Ripstop製作鞋身,具有高度防水能力之外,更配搭Lite+輕量化膠製鞋底,可減輕鞋身重量及具有強大的抓地力,絕對是下雨天保護雙腳的好幫手。

  文:Elaine 
  圖:品牌提供 
  查詢:3188 1025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