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1%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持久底妝恩物

●花漾年輕嫰肌系列噴霧乳霜,可在妝前噴灑全面,令肌膚清爽且更具光澤感。

  粉底是塑造完美妝容的關鍵,Givenchy最新研創的高級訂製恆久粉底系列,糅合持久、遮瑕、滋養及防水等多元功效於一身,能塑造恍如第二層肌膚的柔滑質感,帶來貼心又貼服的無瑕體驗。

  高級訂製恆久粉底系列的配方之中,蘊含水狀微泡,可釋放出補水因子和具紓緩作用的甘草萃取,為肌膚提供多重修護力量。建議配合獨特設計的貼心心形化妝掃一併使用,可更精確地將粉底塗抹於內眼角、鼻翼或顴骨輪廓位置。至於底妝不可或缺的高級訂製恆久遮瑕膏,色調與粉底系列色系一致,修飾瑕疵的同時,亦可與肌膚融為一體,加上兼具防水配方,有助瞬間撫平細紋、遮蓋黑眼圈及疲態,煥發亮澤光采。

●左高級訂製恆久遮瑕膏$295、中及右高級訂製恆久粉底各$430。

●貼心心形化妝掃/$360,能準確地塗抹於不同部位,提升覆蓋及遮瑕度。

●花漾年輕 肌系列噴霧乳霜/$470,可在妝前噴灑全面,令肌膚清爽且更具光澤感。

查詢:2115 9959

文:wawajoyce 圖:品牌提供

新登場

時妝界

●貼心心形化妝掃,能準確地塗抹於不同部位,提升覆蓋及遮瑕度。

●左高級訂製恆久遮瑕膏、中及右高級訂製恆久粉底各。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