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熱情的深粉紅羽毛

●Michael Kors的灰調粉紅色柔滑皮革Cece Bag,為一身造型注入柔和格調。

  夏天已來臨,而我亦不期然留意到牆上的暖和光影。正所謂風水輪流轉,今個季節就輪到羽毛潮流回歸。今日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運用羽毛及搶眼的顏色營造焦點,讓你可不費吹灰之力,便能吸引眾人的目光注視。

  從Oscar de la Renta、Loewe及Gucci的新作上,都可找到綴以羽毛元素的造型。猶記得以前我也很喜愛我的羽毛褲子。當你想到羽毛,就是精細且輕盈的,而且極富動感。找來外形恍如扇狀的設計,可帶來更具舞台感的視效。深沉色調予人有如黑天鵝般的神秘感覺,而亮麗的顏色如深粉紅色,則充滿熱情及勇氣。就以Ranjana Khan綴珍珠貝母及水晶的金色調夾式羽毛耳環迎來今個5月,若你覺得這對耳環太浮誇,設計簡單的Ejing Zhang Plate Earrings綴以羽毛細節,會是較低調的選擇。

  衣飾方面,我繼續以輕薄面料來迎合夏日氛圍,尤其喜愛Michael Kors帶點灰調的粉紅色柔滑皮革Cece Bag,粉嫩的色調正好為當中的金屬配件帶來柔和感。手袋的摺邊與流 形袋蓋的開合位置,為雅致外形添上經典魅力。 

  文:Veronica Li 

  圖:Risa Kamiki 

●Ejing Zhang Plate Earrings綴以羽毛細節,會是較低調的選擇。

●Ranjana Khan綴珍珠貝母及水晶的金色調夾式羽毛耳環,扇狀的外形別具舞台感。
●亮麗的顏色如深粉紅色,滿載熱情及勇氣,尤其迎合夏天氛圍。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