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3%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Dermalogica夏日新品 一支搞掂防曬保濕及抗氧化

Dermalogica今個夏天推出全新多功能感光防禦提亮保濕霜SPF30,既可阻截有害的UVA及UVB,其感光活化偵測技術(Light-activated Intelligent Drone Technology),更可以將可見光轉化,從而提升肌膚細胞能量,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有效提升肌膚亮透度,實現真正自然透白!

保濕霜先進的植物性「水磁鐵」成分(Advanced Moisture Magnets)能鎖住細胞與細胞之間的水分,達至長效保濕,保持水嫩幼滑;加上天然護膚成分,為肌膚補水之餘,更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和環境污染的損害,多效防禦讓肌膚重現白皙光澤,一支有效提供SPF30的防曬保護、有助肌膚透出自然亮澤光感,同時長效保濕,超方便!

文:Queenie
圖:品牌提供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