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9%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可愛聯乘涼鞋

●女裝系列Brown及Cony涼鞋。

  天氣轉熱,涼鞋又可大派用場。最新之作就有美國運動休閒品牌Skechers與Line Friends首度合推的聯乘系列。新品以Skechers的D'Lites涼鞋為設計藍本,採用Yoga Foam鞋墊,提供足夠的支撐力,更具有快乾功能,鞋身則用上Line Friends的人氣角色Brown、Cony及Sally作為設計元素,配搭粉綠、粉紅或黑色的調子,賣相可愛,又為雙足帶來舒適感。此系列備有女裝與童裝款式,作為夏日親子裝配就最適合。
  文:Elaine 

  圖:品牌提供

●為慶祝兩大品牌首度合作,由即日(5月13日)起於指定專門店購買任何SKECHERS | LINE FRIENDS鞋款,即可獲贈限量精美Tote Bag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童裝系列Sally涼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