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3%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今夏熱選 超大號有色鏡

●戴上Salvatore Ferragamo超大號的太陽鏡,即使不化妝也好看。

  小型號的90's纖幼眼鏡,曾是眼鏡界的重點潮流,然而來到2019年,流行焦點就在於超大號的70's雙色鏡、大貓眼及圓形太陽眼鏡。Chloe及Salvatore Ferragamo今季推出的超大號及有色設計鏡款,就最吸引我!

  那種復古又懷舊的設計,結合方形、圓形及創新的外形,打造出恍如祖父母年代,卻又很摩登的太陽眼鏡風格。不要忽略了超大號的鏡面,它可為眼部提供全面保護。當你坐在咖啡店內工作的時候,你甚至可以不化妝,亦同樣好看。近看那些金屬鏡框,可勾畫出你的眼部 條,加上啡、橙及黃色鏡片,更可化身成為雙眼的濾鏡。

  當你正在尋找屬於你的Oversized太陽眼鏡,這裏有一些貼士,你要記住!若你是橢圓形及偏長方形的面形,佩戴大部分的鏡框都好看,但若想凸顯面部輪廓,可選擇設計較闊及超大號的幾何形狀鏡框,如方形或長方形。圓面形的話,輪廓分明的鏡框如貓眼形,又或經典方形鏡最為適合。心形面就可將焦點集中於面部上方,選擇較你的額頭為闊、恍如兩翼向外伸展的鏡框,這樣可將下巴位置拉闊,令整體面形看起來更平衡。

  曾於加拿大溫哥華及日本留學及工作的Veronica,創立網站vnikali.com分享她獨特的創作靈感、品味和造型心得,並報道最新時裝、美容和時尚生活的潮流趨勢。

  作為造型師兼形象顧問,Veronica的作品可見於不少知名媒體包括《Hong Kong Tatler》、《南華早報》、《ELLE(香港)》、《Dash》、《In House》和《Landmark》等。她更曾獲《Baccarat》雜誌選為十大香港網紅之一,又曾於香港TED Talk中擔任講者。至於曾合作的品牌就包括Christian Louboutin、JOYCE、Lane Crawford及SK-II等等。

  文:Veronica Li 

  圖:Angela Leung 

●上/眉框部分向外伸展的Salvatore Ferragamo太陽鏡,可令面部輪廓更顯平衡;下/Chloe圓形鏡框款,打造復古格調。

●Pomelo Fashion長裙拼Cole Haan白色鞋,再架上一副Chloe超大號圓形太陽鏡,凸顯時尚型格。
●上下兩副太陽鏡出自Salvatore Ferragamo,而中間兩副則來自Chloe。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