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9%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研配方 迎來芳香之夏

●陽光和煦的天氣,名模Cara Delevingne以一輯公園宣傳照,展現Burberry Her淡香水的清新氣息 。

  酷熱天氣之下,一股與眾不同的香氣,正可賦予醒神力量,更可增添個人魅力。每到夏季,又是各大品牌推出香水新品的時候,有的採以經典元素設計,也有選用新的花果香調配搭,部分更配以如藝術品般的包裝設計,帶來多重感官體驗。

時尚氣息
  隨著衣櫥要換上新裝,香水也需要緊隨換季,尤其貴為高級時裝品牌的香水,配方中除了融會經典氣息,亦有將傳奇的設計元素轉化全新香氣,更有部分品牌為香水瓶披上時尚新衣,展現出不同品牌的獨有格調。

延續傳奇
  在芸芸香水之中,首推感性優雅的Dior J'adore系列。最近品牌為此經典系列增添全新走珠香氛和香氛護膚油,藉 兩種嶄新產品,讓大家感受J'adore的傳奇芳香。

  查詢:A/Anna Sui/2831 8508、B/Burberry/3106 1680、C/Chloe/2118 5622、CH/Carolina Herrera/2796 2668、D/Dior/2870 0543、G/Givenchy/2115 9959、GU/Guerlain/2869 1552、H/Hugo Boss/3101 0232、S/Sa Sa/2505 5023、 Y/YSL Beaute/2151 9022

限定珍藏
  精心調配的香氣,搭配曲線玲瓏的香水瓶,就好像一件獨特的藝術品,別具珍藏價值。

  文:wawajoyce 
  圖:各品牌提供

●糅合牡丹花、梅花及柑橘等清雅香調的Burberry Her淡香水/$720/50ml,以光滑的流?香水瓶及白色瓶蓋設計,象徵花正盛開的樹木,帶來如沐春風的氣息。

●築夢美人魚淡香水/$570/50ml/A,精巧的綠松石色美人魚造型香水瓶,內藏清新的花果與香料氣味,詮釋恍如美人魚的誘人魅力。
●Good Girl Dot Drama Eau de Parfum限量珍藏版香水/$1,170/80ml/CH,標誌性的Good Girl高跟鞋香水瓶,配以波點圖案及金色鞋跟,高雅脫俗的賣相,怎不叫人?迷?
●Muguet 2019珍藏版復古淡香水/$4,720/125ml/GU,香水瓶配以闊絲帶,並壓印了六十九隻蜜蜂圖案,加上鍍金的香水名字,盡展奢華格調。
●首支採用「鑽石技術」調配而成的BOSS BOTTLED Infinite男士香水/$625/50ml/H,感覺暖和芳香的中調,混合廣藿香、迷迭香和薰衣草香氣,散發剛陽氣息。
●Gentleman Givenchy古龍水/$545/50ml/G,沿用經典的香根鳶尾,配上佛手柑、檸檬及苦橙葉等香氣,保留原始味道之餘,亦帶來清新感覺。
●Mercedes-Benz Club Fresh EDT Spray男士淡香水/$475/100ml/S,結合多種清新花香和果香,配以啞光磨砂金屬香水瓶,迸發活力氣息。
●Le Vestiaire des Parfums香水/$1,950/125ml/Y,將YSL常用的Grain de Poudre獨有質感轉化為香水,調香師特別選用清雅的紫羅蘭、勞丹脂和麝香,再配合芫荽和黑胡椒的辛香,為典雅香氣增添層次。
●匯集多種天然花果香調的Chloe Nomade淡香水噴霧/$780/50ml/C,配以圓渾曲?的透明香水瓶,再加上淡粉色緞帶裝飾瓶蓋,更顯柔美優雅。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