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3%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健美塑形便捷法則

  夏天一到,愛美族都急於尋求塑身的方法。在講求健康生活的年代,健與美兼備的塑形課題亦成坊間熱話,除了以新配方研製的纖體護膚產品,以新科研創製的家用修身美體儀器,同樣是當下至Hot的塑形裝備,好讓大家輕鬆重拾自然曲 。

家用修身儀
  近年在日本備受熱捧的健肌儀品牌SIXPAD,新推Training Suit緊身訓練系列,備有四種塑身裝備,其設計採用緊貼肌膚兼具伸縮性的布料,藉以為肌肉施加適量的負荷。穿上身後,肌肉活動水平可提升約1.3倍,是以在步行、跑步、上樓梯或提取物件等日常動作時,就有如肌肉鍛煉,讓塑身加倍輕鬆。

  另一日本人氣品牌Maxell新推的EMS運動儀,利用低頻電流刺激肌肉收縮,操作亦十分簡單,只要貼在不同的肌肉部位,便可輕鬆設定鍛煉模式,最適合難以抽身做運動的忙碌都市人。

對抗頑固脂肪
  具活性成分的修護產品,有助刺激微循環,對抗頑固及局部脂肪的積聚問題。只要於所需部位以打圈方式按摩,有助促進脂肪分解,同時增強重塑曲 的效果。

  文:wawajoyce 

  圖:各品牌提供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