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3%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Summer Glow 吸睛炫亮夏妝

●古銅亮采肌色,加上雙唇的橙紅調亮麗色澤,妝效性感誘人。

  充滿陽光、活力與熱情的夏季,怎少得一個熾熱耀眼的妝容?各大美妝品牌均有為今夏的彩妝色盤添上繽紛調子,部分新品加入大量提亮顏色、閃亮珠光粉末等元素,務求打造媲美艷陽光芒的亮澤感妝容。

大地耀采
  Dior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今季以「未知的大地」作為夏妝創作主題,選以自然細膩的大地色系為主調,兩款新推的珍藏版輕透注氧亮肌礦物粉餅,均蘊含豐富礦物粉末,有助全方位捕捉光線,任何膚色皆可增加亮澤光采。全新唇妝系列則添上古銅與薑黃般的金色調,令雙唇綻放炫亮色澤。

陽光古銅
  Givenchy以初夏的陽光為創作靈感,新登場的Solor Pulse彩妝系列,分別以溫和的橘色、清晰的藍調,以及充滿健康亮澤的銅彩為主調。新品更融入亮化膚色的珍珠貝母,為妝容增添溫暖色彩。

玫塊珠澤
  星級彩妝師Charlotte Tilbury亦推出全新的Glowgasm彩妝系列,產品均蘊含半透明光澤凝膠、絲滑雲母及珍珠亮粉等成分,為妝容添上柔和光感,同時加強亮澤效果。

蜜桃金調
  為慶祝經典王牌Orgasm胭脂推出二十周年,Nars特別推出四款全新限量產品,包括胭脂、亮彩液、護唇油及多功能彩妝組合,糅合標誌性蜜桃紅調和細緻金色珠光,輕易塑造柔霧亮澤的妝感。
  查詢:C/Charlotte Tilbury/3101 4799、D/Dior/2870 0543、G/Givenchy/2115 9959、N/Nars/2918 9886

  文:wawajoyce 
  圖:各品牌提供

●輕透注氧亮肌礦物粉餅/各$460/D,可掃於全面以作提亮膚色,亦可為雙頰帶來緋紅的健康氣「色」。
●亮色美唇液/各$280/D,備有四種獨特的大地色調以供選擇。

●銅彩大理石光影粉//$450/G,配方蘊含極幼細珍珠粉末,為肌膚添上健康亮采。
●以金色為主調的Glowgasm光影盤/$670/C,能改善膚色及塑造自然的古銅妝感。
●玫瑰金眼影霜/$250/C,集夢幻、閃爍、水潤於一身的清涼配方,令雙眸倍添明亮。
●多功能彩妝組合/$440/N,由六種帶金色珠光的色彩組合而成,配以獨特霜狀質地,可讓雙眸及面頰綻放亮采。
●於面頰塗上蜜桃紅調的亮彩液/$310/N,既可提亮膚色,亦同時塑造立體輪廓。
●水凝透亮的蜜桃紅色護唇油/$250/N,散發獨有的炫目金光。
●限量版禁忌之吻亮彩唇膏/$270/G,帶清涼感的藍色,蘊含一種濕潤又具光澤的獨特成分。
●塗抹Glowgasm彩妝,可瞬間點亮膚色。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