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83%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訂製獨家彩妝盤

  彩妝品牌By Terry最近將彩妝實驗室移師品牌專櫃,並於中環ifc連卡佛開設亞洲首家Palette Factory。此嶄新彩妝概念的靈感源自自助美食,店內展示了多種豐富色調彩妝粉,提供獨特的顏色粉,加上細緻的粉末質地,可製作成粉狀底霜、胭脂、陰影、光影及眼影等產品,更可自行調配超過五千個組合的彩妝色盤。

  製作過程很簡單,只要根據個人所需及喜好,選定喜愛的配色及設計組合,然後將所選的色粉置入專用的容器中,約十分鐘左右,便可壓製出獨一無二的彩妝盤。包裝盒亦備有兩款經典及一款獨家限定設計版本以供選擇。

  文:wawajoyce 

  圖:品牌提供

●彩妝色盤備有Mono單色、Dou雙色及Marble Dou雙色混合、Trio三色及Marble Trio三色混合。

●將顏色粉壓入專屬的容器中,等待約十分鐘便壓製完成。
●多達四十四種豐富色調的顏色粉,可製作成粉狀底霜、胭脂、陰影、光影及眼影。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