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8%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舒爽意國童裝

●藍色Cap帽/$280、拉鏈風褸/$1,040、藍色Logo T恤/$440、藍色三個骨褲/$540。

  酷熱天氣,好動的小朋友很容易汗流浹背,Fila Kids最新推出的White Line Toscana系列,特別選用柔順的絲柔棉料,更採以全新的COOLCATCHR技術,有助吸收人體熱量,降低皮膚的溫度,令衣服持續發揮清涼感。

  新系列的靈感來自意大利Toscana(托斯卡尼)的自然風光,男女童裝包括短袖T恤、Polo Shirt、連身裙及短褲等單品,綴以植物、花卉及馬匹等圖案設計,並配以柔和色調,洋溢小清新的田園風格。

  文:Elaine 
  圖:品牌提供 
  查詢:2369 6339

●Cap帽$340、白色Logo短袖T恤$440、裙襬飾以白色喱士的印花半截短裙$680。
●男童印花短褲/$680。

●女童白色連身裙/$940,裙襬飾以白色喱士點綴。
●女童印花連身裙/$1,040。
●男童白色F-Box Polo恤/$64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