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6%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火熱暖色型格登場

  熱情洋溢的夏天,Nars全新彩妝色盤換上一系列古銅暖色,糅合霧面、閃亮、珠光等不同元素與質感,讓你不費吹灰之力便可塑造立體輪廓,綻放健康性感的亮采。

迷人夏色 健康亮采
  品牌全新夏日彩妝系列,帶來兩款限量眼頰彩妝組合,各以不同的暖色為主調,一盒齊集四種眼影色調,加上兩款光影和古銅粉,可用作眼影、胭脂、修飾輪廓或Highlight等多元用途,為雙眸及面頰添上健康透亮光澤。此外,品牌亦為絲絨霧面和絲緞亮澤兩款經典唇膏筆加入新色調,包羅半霧感自然色彩與艷麗霧感色調,可任意混搭,塑造出專屬唇色。

裸光妝物 亞洲限定
  承接人氣粉底Natural Radiant Longwear Foundation塑造的裸光妝潮,今次同步推出的全新亞洲限定自然亮采持久氣墊粉底SPF50 PA+++,結合創新技術,令粉底液配方全面進化,同時蘊含延展性極佳的輕量複合成分,以及多種高效護膚成分,集修護、抗汗、提亮及遮瑕等功效於一身,即使層疊塗抹,亦感覺輕盈清爽。

Check Points
Eyes:
以幻彩淡紫羅蘭色及閃爍莓色塗於眼臉,並將色調大範圍向外暈開,視覺上放大雙眸的同時亦凸顯眼部輪廓。
Lips:
塗上暖裸光色絲絨霧面唇膏,為雙唇增添性感霧色。

Smart Tips
  品牌國際專業彩妝大師Rafaella Crepaldi(左圖左)力薦全新自然亮采持久氣墊粉底,其質感延展性非常好,即使重複以之補妝也不會感覺厚重和結塊,只要輕輕印上,便可隱藏瑕疵及撫平紋理,塑造自然貼服的無重光感底妝。

  文:wawajoyce 

  圖:品牌提供 

●火熱型格的夏日妝容完成。
●光亮柔滑遮瑕霜。

●亞洲限定的自然亮采持久氣墊粉底SPF50 PA+++。
●於細紋或眼底下點塗上遮瑕霜,再以指尖暈開,能修飾瑕疵及作修容提亮。
●左限量眼頰彩妝組合、右絲絨霧面唇膏筆及絲緞亮澤唇膏筆。
Lips: 塗上暖裸光色絲絨霧面唇膏,為雙唇增添性感霧色。
Eyes: 以幻彩淡紫羅蘭色及閃爍莓色塗於眼臉,並將色調大範圍向外暈開,視覺上放大雙眸的同時亦凸顯眼部輪廓。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