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1%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戶外涼鞋 摩登聯乘

●備有男女款式的UNEEK×X-girl橙色涼鞋。

  產品以多功能見稱的美國戶外運動品牌Keen,最近又有新品推出,包括童裝、男裝Waimea H2、Shanti Arts及女裝Damaya系列,設計各具特色。今季品牌繼續與不同單位合作,如Yogui Artsfull再次與日本服飾品牌Winiche & Co合作炮製的男裝涼鞋,以「沙漠黎明」為創作靈感,鞋身飾以沙漠迷彩花紋,型格易襯。另外,品牌與街頭人氣時尚品牌X-girl合推「UNEEK×X-girl」聯乘鞋款,配以鮮艷搶眼的鮮橙色鞋繩與鞋身,內襯白色腰果花圖案,感覺活潑清新,充滿夏日氣息。

  文:Elaine

  圖:品牌提供

●Yogui Artsfull×Winiche & Co.男裝涼鞋。

●全新Damaya系列拖鞋涼鞋,用上可水洗及快乾的織帶鞋面,最適合下雨天穿著。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