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3%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非一般人氣網紅

圖為Sunny Clouds今夏新推的Bonpon聯乘新品。(圖:Felissimo)

  人口老化是世界大趨勢,但人老了,不一定代表人生漸漸走近終點,反之,在不再需要為生活勞碌奔波的日子,更可善用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時裝界一向不乏具影響力的時尚銀髮族,他們對衣 打扮依然充滿愛與誠,好像已年過九十的時裝達人Iris Apfel、現已六十四歲的法國女模Yazemeenah Rossi、剛剛度過八十八歲生日的英國銀髮名模Carmen Dell'Orefice等等,都是「粉絲」無數的Fashion Icon。

  至於亞洲方面,就不得不提日本夫婦檔BonPon!稱他倆為超級網紅絕不為過,皆因二人的IG Follower現已超過八十萬!結婚剛滿三十八年的Bon伯伯與Pon婆婆,原名Tsuyoshi Seki和Tomi Seki,他倆均已年過六十卻活力充沛,又常愛以絕襯情侶裝亮相,據指他們最愛舒適簡單兼易穿易襯的Uniqlo服飾。基於女兒常將兩老的照片放上社交平台,隨之換來好評如潮,於是Bon伯伯在2016年退休之後,便以孩子的暱稱Bon與Pon,加上結婚紀念日5月11日,開設了「@bonpon511」Instagram帳號,實行自己的照片自己上載。他除了不時上載簡約、時尚又和諧的情侶裝照,還有二人的旅行生活,以及參觀各類展覽的照片等,希望藉此與人分享,並以此告訴大家,退休生活一樣可以過得自在又充實,還滿載樂趣,特別是當你找到一些與伴侶喜歡一起做的事情的時候。

  從二人的照片可見,他們對於衣 甚有研究,配搭清簡卻見心思,更予人一份日式文青的風格。是以引起時尚界的廣泛關注,至今已有不少品牌邀請他們合作,例如早前登場的G.F.G.S.×Bonpon系列,而屬於日本大型網購商Felissimo旗下的Sunny Clouds,今個夏季系列亦有推出Bonpon聯乘新品。


Maisie Lau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