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8%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清新綠香修護力量

●綠野遊蹤系列,產品包括沐浴啫喱、潤膚露、香氛皂及潤手霜。

  大自然之美,不但可以治瘉人心,當中的草本植物,更蘊含強大的修護力量。L'Occitane新推出的綠野遊蹤香氛及身體護理系列,靈感源自普羅旺斯的草原,配方混合清新怡人的黑莓、野玫瑰、快樂鼠尾草和白蕁麻等成分,瀰漫野草的香氣,能為肌膚增添南法草原的花香,讓身心重拾寧謐平衡。

  同步登場的草本療法護髮系列,採用蒸氣蒸餾法研製,以普羅旺斯出產的薄荷萃取,配以柳蘭組成的天然淨化複合物,帶來舒適質感,同時散發清新香氣,令秀髮倍添清爽輕盈。

  文:wawajoyce 

  圖:品牌提供

●草本療法清爽淨化頭皮控油精華,結合柳蘭及來自普羅旺斯的薄荷,水漾?喱質地,為頭皮帶來清涼感覺。

●草本療法護髮系列,配方加入由薄荷和柳蘭組成的天然淨化複合物,有助減少頭皮油脂分泌。
●綠野遊蹤香氛,野玫瑰的花香邂逅黑莓的果味,再配上快樂鼠尾草,散發草原清新的香氣。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