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5%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華寶重塑宮扇風韻

18K白色黃金鑽石指環/左起及雙指環/右。

  古時的詩人喜歡在扇上題詩,以扇為形,詩句為意,流芳百世。Peonia Diamond全新推出的韻系列,就以傳統宮扇為設計靈感,以扇作韻,獨特精湛的工藝作詩,將扇象徵的尊貴、美及智慧,以現代手法作新詮釋。

  韻系列以宮扇為設計靈感,珠寶設計自然見到宮扇的形態,例如將極富動感的宮扇外形,融入波浪紋路的綠色孔雀石,以及優雅婉約的珍珠貝母,再配以18K金,重新演繹極具詩意的宮扇藝術,展現女士的大方氣質。孔雀石是歷史上的珍貴寶石,在古代主要作為法老頭飾,象徵地位與尊貴。今次所採用的綠色孔雀石,顏色深淺有致,每顆均有獨一無二的波浪紋,璀璨耀目。此外,新系列又嚴選白色及粉色的珍珠貝母,以之鑲嵌在18K玫瑰金扇形圖案中,並於邊緣配以鑽石點綴,令整體設計更顯飽潤立體。系列另一特色,在於「一飾多配」的百變設計,即同一珠寶首飾可幻化成項鏈、耳環、手鐲等,讓女士可隨心情或造型變換佩戴方式。

  Peonia Diamond獨家專利的牡丹花八十八瓣切割技術,亦有運用於這個新系列之上。當中的18K白色黃金鑽石系列,就以此嶄新切割法為傳統鑽石首飾,帶來現代風尚,除了提升鑽石的光亮度、火彩及閃光之外,也呈現出牡丹的瑰麗形態。

  文:Eve Lam  

  圖:品牌提供

18K白色黃金鑽石高級珠寶項鏈、高級珠寶雙指環。
18K玫瑰金色珍珠貝母系列吊墜上、下;同款指環、垂吊式耳環及手鐲。

18K玫瑰金鑽石鑲孔雀石吊墜、垂吊式耳環及指環。
18K玫瑰金珍珠貝母鑲鑽吊墜、耳環及指環。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