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76%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海底花園飾彩

●Under the Sea腕表系列/$880至$1,190,表面綴以花卉圖案。同系列手鏈/各$710,加入貝殼及海星等元素,以施華洛世奇水晶及人造珍珠設計,精緻閃爍。

  人氣急升的表飾品牌Olivia Burton,於2012年由兩位英國設計師Lesa Bennett及Jemma Fennings共同創立,出品糅合別致與簡約的設計元素,主打華美的印花圖案,迷倒不少年輕時尚族。品牌最新帶來的Under the Sea系列,包羅腕表與首飾,前者的創作靈感源自神秘的海洋探索,並融入花卉的設計元素,散發清涼氣息。後者的手鏈及耳環新作,運用海星及貝殼作為設計元素,綴以施華洛世奇水晶及人造珍珠裝飾,精緻閃爍。

  同步登場的還有全球限量Bejewelled腕表,圓形的表盤以大小不一的色彩施華洛世奇水晶及人造珍珠綑邊,恍如被氣泡包圍,簡約華麗。新品僅限於尖沙嘴海港城LCX專櫃獨家發售。

  文:Elaine 
  圖:品牌提供 
  查詢:3188 5972

●首飾系列中綴以施華洛世奇水晶及人造珍珠的耳環/$520。
●玫瑰金色表框襯以海洋色表盤的款式/$1,090。

● Under the Sea Bejewelled腕表/各$2,890,每款各限售十枚。
●首飾系列綴人造珍珠的玫瑰金色貝殼造型耳環/左/$520、 Under the Sea Bejewelled限量玫瑰金色腕表/右/$2,890。
● Under the Sea Bejewelled腕表/各$2,890,每款各限售十枚。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