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6%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急救肌膚】Utena面膜3分鐘注入大米發酵精華 極速補水!

日本Utena推出期間限定的Premium Puresa日本大米發酵精華面膜套裝,與本地人氣漫畫「大大與小妹」聯乘,並隨機附送大大或小妹的精美杯墊一款,保養以外,帶來實用「小禮品」,集齊兩款,更會發現大大與小妹的甜蜜傳情,絕對值得情侶收藏。

套裝內共有6片日本大米發酵精華面膜(清爽型),糅合傳統美肌智慧與先端科技,透過面膜中含豐富 「大米發酵液」 的 「水凝保濕啫喱」,能為乾燥缺水、粗糙暗沉的肌膚注入從日本酒中萃取的天然養分,在3分鐘內迅速滲透皮膚角質層,導入多近40%的水分,並大量補充天然保濕因子(NMF)及細胞間脂質(Ceremide),强化皮膚保濕屏障功能,從而提升皮膚鎖水力,是急救肌膚的良品!


售賣點 : 萬寧、LOG-ON、AEON-R.O.U.
查詢:28904045

文:Queenie
圖:品牌提供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