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90%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秋冬型女郎新輪廓

●黑色露肩壓褶拼布連身裙、黑色羊仔皮高跟短靴、黑色百褶皮革手袋。

  設計師品牌3.1 Phillip Lim正式宣告,從今個秋季系列開始,不再採用皮草或珍稀獸皮製作服飾,為保護自然生態出一分力,然而卻無阻創意發揮。新作大玩剪裁與比例,設計著重實用功能與寬鬆的外形輪廓,繼續為時尚愛好者帶來兼具休閒型格的個性之選。

玩味剪裁 時尚細節
  全新秋冬系列除了不再採用皮草或珍稀獸皮為素材之外,品牌更跟致力採用可持續開採素材的品牌合作。整個系列以黑、白、灰及啡色為主調,當中亦有運用動物紋作為半截裙、連身裙及大衣外套的設計圖案,豐富視效之餘,亦跟季節氣氛互相呼應。今季又以充滿玩味的剪裁比例為設計核心,部分上衣或外套的衣袖用上開衩細節,帶來兩種不同的穿法,輕易塑造截然不同的型格。

  新作主打鬆身的外形輪廓,如束腰的上衣,可下襯不對稱剪裁半截裙,又或闊身Cropped長褲,既可拉高腰線,更可呈現修長身段。新裝的細節處理,運用了拼湊、褶襉與運動等元素,注入獨特的個性。例如黑色百褶裙運用顏色與物料拼搭,打造活潑的動感美態,而長褲則以對比色車線點綴,營造設計亮點。另外,裙襬開衩位置用上靈活的啪鈕設計,糅合時尚與運動風於一身。配飾系列的焦點則集中在手袋上,標誌性的Pashli手袋,除了有皮革綑邊的透明膠款式之外,亦有綴以白色羊毛的新型號,帶來歷久常新之感。波點Hobo Bag兩側附設皮革長帶,可綁成蝴蝶結,迎合女性化造型。

  文:Elaine Chung 
  圖:品牌提供

●白色仿羊毛拉鏈短身外套、不對稱裙襬的黑色高腰半截裙、黑色束繩短靴。
●黑色單肩上衣、黑色修身開衩西褲連裙襬、黑色皮革高跟短靴。

●高領灰色格紋Tweed上衣、灰色格紋Tweed 鬆身剪裁長褲。
●連腰帶駱駝色斜布上衣、豹紋不對稱剪裁半截裙、黑色百褶皮革手袋。
●標誌性的Pashli手袋,用上白色羊毛裝飾,切合季節氛圍。
●蝴蝶結點綴的紅色迷你Estelle Soft Case。
●白色波點的黑色Kuna Mini Slouchy Hobo Bag,袋側的皮革長帶可綁成蝴蝶結,迎合不同造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