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7%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Bally華麗瑞士冬姿

●秋冬系列中,我尤其喜愛這件白色超大號Shelling Jacket,將綴以漆面裝飾的拉鏈半開,營造V形線條,可減輕穿上後的累贅感。

  自上次遊瑞士至今已有一段日子,Bally新系列正好喚回我在阿爾卑斯山時的回憶,那時的我,披上飾以雪絨花喱士刺繡、 邊細節及瑞士十字印花(Swiss Cross)的厚重氈子……

  以上的細節元素,都延伸至品牌今個秋冬成衣系列之中,並配合華麗鬈毛及原色點綴。你或會覺得那玩味的配色會令服飾猶如古著,然而這正是新系列的特色,亦帶出Swiss Retro的獨特個性。

  我最喜愛系列中的三件新品,包括在拉鏈旁綴以漆面裝飾的白色超大號夾克(Shelling Jacket)。將拉鏈作半開合的造型,帶來清晰的V形,以助拉長頸項線條,免卻穿上後的累贅感覺。外套所用的Soft White,恍如白雪從斜坡飄落,饒富詩意。另一件我很喜愛的設計,就是飾以扁平卻又富立體感(Flat Volume)細節的高跟鞋,鞋尖尤其具有優美的曲線。當天氣逐漸轉冷,我會以之配襯一對針織襪及長褲,藉以增加層次感。最後,一系列綴以心形牌裝飾的新款皮革手袋,那金屬牌就像為每個手袋添加矚目的珠寶裝飾。

Veronica Li(@vnikali)

  時裝造型師、形象顧問、vnikali.com創辦人。

  曾於加拿大溫哥華及日本留學及工作的Veronica,創立網站vnikali.com分享她獨特的創作靈感、品味和造型心得,並報道最新時裝、美容和時尚生活的潮流趨勢。

  作為造型師兼形象顧問,Veronica的作品可見於不少知名媒體包括《Hong Kong Tatler》、《南華早報》、《ELLE(香港)》、《Dash》、《In House》和《Landmark》等。她更曾獲《Baccarat》雜誌選為十大香港網紅之一,又曾於香港TED Talk中擔任講者。至於曾合作的品牌就包括Christian Louboutin、JOYCE、Lane Crawford及SK-II等等。

  Style Blog
  文:Veronica Li 
  圖:Angela Leung 
  翻譯:Eve

●今季成衣系列的配色,帶幾分復古色彩,演繹Swiss Retro的感覺。
●寒冷天氣必備的氈子,均綴以充滿冬日情懷的圖案。

●全新手袋飾以心形金屬牌,為每個袋款添加華麗感。
●我喜歡這對Flat Volume高跟鞋,當天氣轉冷,可配襯一對針織襪。
●動物圖案Clutch Bag。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