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90%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Cartoon Jewellery 人氣卡通妙趣飾相

●上方項鏈/迪士尼《獅子王》限量版辛巴Pandora Shine串飾、下方項鏈/斜陽下的辛巴與木法沙Pandora Shine吊飾。(註:項鏈另計)

  暑期檔期,不少動畫或真人拍攝的卡通電影陸續上映,話題性十足,亦引起了各大首飾品牌注意,不約而同以相關角色作為新飾品的造型主角,進一步令Cartoon Jewellery熱潮急速升溫,成為配襯造型必備的Hot Items。

  近期多套動畫電影或以真人拍攝的卡通電影相繼上映,包括實景真人奇幻電影《小飛象》、歌舞奇幻電影《阿拉丁》、熱播中的《反斗奇兵 4》及即將上映的《獅子王》等,當中不少重要角色,均化身成珠寶首飾的主角。

靈感取自角色與場景
  深受年輕女生歡迎的Pandora,繼早前推出的小飛象及阿拉丁主題飾品之後,最新登場的《獅子王》電影系列,靈感源自二十五年前《獅子王》動畫版中的壯闊場景及卡通角色,主打首飾包括限量版辛巴串飾、辛巴與娜娜璀璨之心串飾,以及綴以手繪琺瑯的雙面吊飾,設計捕捉了小辛巴和父親木法沙在大草原的經典場景。

  周大褔早前亦推出了Marvel電影系列首飾,接續再為好「飾」之士帶來迪士尼與彼思「反斗奇兵」系列,項目包括純銀吊墜、足金串飾、耳環及手鏈等,選用純銀、足金、18K黃金及18K玫瑰金等貴金屬打造,主要以電影中的經典人物作為造型設計,包括胡迪、巴斯光年及新角色小叉等,賣相有趣別致,可愛度爆燈。

限量水晶擺件
  首飾以外,Swarovski與迪士尼合推限量版「反斗奇兵」系列水晶擺件,以電影中的主角警長胡迪、巴斯光年及三眼外星人為造型設計,每個造型均有逾百個切割面,令擺件綻放閃亮炫目的光芒,同時又運用不同的特色細節,令造型栩栩如生。

  文:Elaine Chung

  圖:各品牌提供


●左三以經典動畫《阿拉丁》為主題的宮殿及左四魔法神燈造型吊飾。(註:手鏈及其他串飾另計)
●「獅子王」系列辛巴與娜娜璀璨之心串飾。

●One Piece足金串珠手鏈,以日本動畫《One Piece》(《海賊王》)的角色索柏為藍本。
●Sanrio Hello Kitty 18K黃金吊墜,表面採用人手噴砂工藝,營造獨特質感。
●小飛象造型串飾,採用925純銀製造,凸顯小飛象的標誌性大耳朵,另配以純真無邪的藍色水晶眼睛。
●左圖/小叉純銀吊墜連項繩。上圖/現凡購買「反斗奇兵」系列,更可獲贈色彩繽紛的主題首飾盒。
●左圖/小叉純銀吊墜連項繩。上圖/現凡購買「反斗奇兵」系列,更可獲贈色彩繽紛的主題首飾盒。
●限量版「反斗奇兵」三眼外星人水晶擺件,共有一百六十六個閃亮切割面,配以薄餅星球標誌及清漆金屬天線,賣相超可愛!
●左/警長胡迪造型水晶擺件及右/巴斯光年水晶擺件,前者有二百二十個切割面,其右腳靴底刻有「Andy」字樣,後者則有四百三十五個切割面,閃爍耀目。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