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67%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防脫打底熱捧妝品

●只要輕輕拍上質感柔滑的無瑕粉餅,便可輕鬆打造自然啞致的底妝。

  酷熱高溫之下,最怕大汗淋漓,弄得花容失色。要力保妝容無損,就要智選糅合遮瑕、抗水抗汗、透氣、無重及質感舒爽等多元功效的底妝產品,輕鬆修飾容顏又可避免溶妝煩惱,同時擺脫厚重粉感。

自然修圖效果
  時下的愛美族都愛Selfie,Benefit就為其Hello Happy底妝系列,增添無瑕柔亮粉底液和完美無瑕粉餅兩位新成員,讓你不用修圖也能拍出水潤美肌效果。新品具備中度遮瑕度的粉底液,配方含有自然修圖粒子(Photochromic Pigments),在自然光 或燈光下,能瞬間提亮膚色。至於粉餅的新配方就注入乳木果精華,質感輕柔無重,可於塗上粉底液後作定妝或隨時補妝之用。

清爽抗汗水
  若經常需要戶外工作及活動,又或是運動愛好者,建議一試Make Up For Ever新推出的柔霧空氣粉底液,蘊含獨家嶄新配方彈性複合物,以及氨基酸疏水色素分子,具抗水抗汗、透氣等功效,令肌膚於濕熱天氣下,仍能持續保持清爽不黏 。

霧感陶瓷肌
  專為敏感肌及成人暗瘡問題人士而設的日本品牌ETVOS,熱賣的礦物粉底系列,標榜以天然礦物製造,產品不含矽靈、人工香料、滑石、紫外 吸收劑及焦油色素,質感輕盈,用後能減輕肌膚負擔,更毋須卸妝,方便輕鬆打造無瑕陶瓷肌。

  文:wawajoyce 

  圖:各品牌提供

●霧感零瑕防曬礦物粉餅SPF50+PA++++,蘊含兩種擴散粉末,並具有柔焦效果,可修飾粗大毛孔及改善油脂分泌問題。
●要讓肌膚保持乾爽,可將適量光感礦物素顏粉灑在蓋上,然後用粉底掃輕沾粉末,再以打圈方式塗抹全面即可。

●左/柔霧無瑕防曬礦物粉底SPF30 PA++、右/光感礦物素顏粉。
●要讓肌膚保持乾爽,可將適量光感礦物素顏粉灑在蓋上,然後用粉底掃輕沾粉末,再以打圈方式塗抹全面即可。
●塗用柔霧空氣粉底時,配合多功能美妝蛋,以點印方式塗抹,可因應肌膚需要而調整遮瑕度。
●完妝後,可全面噴上MIST & FIX水氧定妝噴霧,既能持久定妝,又可作保濕之用。
●完妝後,可全面噴上MIST & FIX水氧定妝噴霧,既能持久定妝,又可作保濕之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洗面及塗上面霜後,按出一泵分量的粉底液,在肌膚上輕拍及推勻,或可重複塗抹至理想的遮瑕效果。
●Hello Happy完美無瑕粉餅,內附一支粉底掃和一塊海綿,帶來雙重的遮瑕效果。
●右/Hello Happy無瑕柔亮粉底液,迷你旅行裝粉底液,具備中度遮瑕效果。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