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2%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瑰麗格調度假行裝

●Valentino LOVE黑色衞衣,是品牌為慶祝中國七夕而推出的限量作。

  趁度假季節去體驗一家酒店,我會利用當中的藝術風格、室內設計及裝潢元素,跟衣 裝扮來個互相融合。嘗試收拾簡單行裝,在這家格調超高尚的Rosewood Hong Kong(香港瑰麗酒店)享受周末小休,給自己Refreshing Moment。

  我想到一個策略性計畫,就是只帶備Alice and Olivia的條子長褲,以及三件上衣,交替配襯出不同造型,遊走酒店不同角落。至於妝容,我保持極簡約,選用Chanel全新Les Beige Healthy Glow Sheer Powder,配搭水潤的唇色。簡單的粉餅配襯深紅色調唇膏及胭脂,令我的膚色看來均勻。在裝身之前,在極美的大理石浴室來個快拍,是開展新一天的指定動作。

一條長褲 襯出三個造型
  條子長褲配襯Valantino LOVE黑色 衣,讓你在樓梯的曲 與地面圖案之間突圍而出,這件限量版 衣是品牌為慶祝中國七夕節而推出。

Look 2 摩洛哥風情
  簡單的連身緊身衣配襯Hermes絲巾及Salvatore Ferragamo太陽眼鏡,在位於酒店四十樓的Manor Club俯瞰香港最標誌性的景色。這向來都是永恆又品味高雅的度假模式。

Look 3 最時尚買花Look
  之前的專欄,我亦有提及對比潮流。今回選穿了Pomelo.com的紅拼粉紅色吊帶上衣,下配條子長褲,搶眼的色彩在Blooms and Blossom花店中的鮮花襯托下,塑造出摩登女性形象。誰說買花的女子一定是可愛又「少女」,也可以是性感又時尚!

  曾於加拿大溫哥華及日本留學及工作的Veronica,創立網站vnikali.com分享她獨特的創作靈感、品味和造型心得,並報道最新時裝、美容和時尚生活的潮流趨勢。

  作為造型師兼形象顧問,Veronica的作品可見於不少知名媒體包括《Hong Kong Tatler》、《南華早報》、《ELLE(香港)》、《Dash》、《In House》和《Landmark》等。她更曾獲《Baccarat》雜誌選為十大香港網紅之一,又曾於香港TED Talk中擔任講者。至於曾合作的品牌就包括Christian Louboutin、JOYCE、Lane Crawford及SK-II等等。

  文:Veronica Li 

  圖:Lucas Cheung 


●Pomelo.com紅拼粉紅色吊帶上衣,跟Blooms and Blossom花店中的鮮花成絕配。
●連身衣配襯Hermes絲巾及Salvatore Ferragamo太陽眼鏡,洋溢度假風情。

●在極美的大理石浴室來個快拍,是開展新一天的指定動作。
●Chanel全新Les Beige Healthy Glow Sheer Powder,跟深紅色水潤唇膏尤其合襯。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