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71%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秋日玫瑰新妝

●色調柔和粉嫩的秋妝,明艷又優雅。

  除了賣相精美的法式甜點,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的彩妝產品,同樣令女士們 迷。今秋登場的彩妝系列,繼續以標誌性的華麗玫瑰為主題,全新妝品主打高貴典雅的玫瑰色系,並注入清甜的花果香氣,連包裝也換上優雅的貴族圖案設計,想必又會令愛美族一見鍾情。

滲滿花果芳香
  全新秋季彩妝系列,再次為品牌「粉絲」帶來驚喜。首推當中的貴族愛犬胭脂,以貴婦狗浮雕設計的胭脂盒,展現十八世紀後期法國淑女與愛犬同享溫馨時光的情境,內附三種色調的顆粒壓製胭脂,可混搭使用,為雙頰添上粉嫩氣息。

  同步登場的華麗眼影寶盒,就從法國貴族淑女的隨身小化妝盒擷取靈感,八角形寶石設計的長形彩妝盒,內含四種華麗色彩,結合透薄及啞光質感,可獨立或混合使用,塑造不同風格的眼妝。

  至於質感光亮且高度顯色的玫瑰璃光唇釉,主打鮮艷又豐潤的玫瑰色系,其配方蘊含椰子、糖果及多種花果香氣,用後散發甜蜜芳香,加上瓶蓋特以玫瑰花蕾設計,怎不叫人心動 !

Hot Picks
  品牌的王牌玫瑰花瓣胭脂,多年來都是位列熱賣榜首,更成為不少愛美族的珍藏。今季,此玫瑰花瓣胭脂終於有所突破,推出全新白玫瑰花瓣蜜粉。當中的白玫瑰花瓣,蘊含White Charmin白玫瑰萃取的花瓣蜜粉、晶瑩透亮的六角形粉末,以及質感幼滑的順滑粉末等成分,結合具防水及滋潤功效的精油,在粉飾妝容的同時,可保持肌膚持久透白。

  文:wawajoyce

  圖:褚樂琪

Eyes: 先於整個眼窩塗上粉紅色眼影,再沿睫毛位置On Top掃上紫色眼影,塑造層次感。
Cheeks: 以胭脂掃把三色胭脂粉末混合,然後輕輕掃於雙頰。

Lips: 於雙唇塗抹充滿潤澤感的玫瑰色唇釉,令整體妝容更顯鮮明艷麗。
●白玫瑰花瓣蜜粉,滲滿濃郁玫瑰花香,輕易塑造芳香素肌。
●白玫瑰花瓣蜜粉,滲滿濃郁玫瑰花香,輕易塑造芳香素肌。
●華麗眼影寶盒。
●貴族愛犬胭脂。
●玫瑰璃光唇釉。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