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2%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型動街頭男服

●拼色格紋拉鏈外套$990、Puma Alteration RHUDE運動鞋$1,390。

  近季愈見積極進取的Puma,帶來不少矚目的聯乘作品。今回品牌夥拍洛杉磯街頭服品牌RHUDE,炮製全新PUMA RHUDE合作系列,將西服經典元素、充滿驚喜的圖案和流行色彩融入設計之中,包羅外套、 衣、運動褲、運動鞋及T恤等多元化單品。

  其中運動鞋的設計帶有復古味道,如PUMA Palace Guard RHUDE運動鞋的鞋面就以柔軟的雙色絨面革、皮革及尼龍組成,縫 特意營造隨意又不完整的視效,別出心裁。PUMA CELL Alien RHUDE鞋款則從上世紀九十年代擷取靈感,深色的網面拼湊合成皮革,再配以淡卡其色的重型鞋底,鞋底的後跟位置利用上金屬色氣囊,鞋頭和後跟就採用顯眼的CELL技術,大大提升穿 的舒適感。

  文:Elaine 
  圖:品牌提供 
  查詢:2336 8783

●連帽?衣$890、 鞋面以深色網面與合成皮革組成的PUMA CELL Alien RHUDE運動鞋$1,390。
●黑色運動長褲/$890。

●黑色拉鏈外套/$990。
●設計復古的Puma Palace Guard RHUDE運動鞋/$1,19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