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4%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秋冬造型配搭指引

Timeless Trench 乾濕褸是冬季的必備項目。除了單色之外,選一些具Panel Details的設計,可令褸款增添個性。為免看來太Formal,一件舒適的淺色?衣就是關鍵。選一個外形具結構性,並拼以簡單Colour Blocking的手袋作為配飾,可使造型簡潔及中性化。 (Trench Coat : Ijiit)

  我很開心盛夏已來到最後一個月,很快便會過去。急不及待迎接秋天的來臨,這是一個讓我可以把玩多層次造型的季節。今次,我就在Cocktail的利園店,試穿新引入的品牌秋冬系列,而其他店鋪亦將有更多新系列登場。

  秋冬系列中有兩個主要元素令我感興趣的,其一是外套及長褲的簡約風格,可以作為日間工作服,以至晚上出席酒會時穿 。另外是浪漫的深藍色、綠色、紅色,以及其他中性顏色,都是我今季的色彩選擇。

  新季造型包羅不同的材質物料,我在這裏就跟大家分享當中五個既能提升格調又不費吹灰之力的簡約造型。

  文:Veronica Li 

  圖:Gary Tsai

A Touch of Fur 我常會選擇藍拼黑色作為深沉調子的組合,一件簡單的恤衫配襯長褲,就是上班服及晚上飯局的好選擇。你可選配一件長身具質感的背心來增加層次感,而仿皮草就最能為簡單造型平添貴氣。 (Fur Vest : Pas de Calais)

Romantic Teal 秋冬季節可嘗試另一顏色組合,就是將孔雀藍與青綠色拼在一起。這和諧的色彩能打造靜態及平衡的風格。配襯帽飾,更可注入玩味及法式風情。由於戴上帽飾,我會選用Clutch Bag,以免造型太累贅。(Hat : CA4LA、Coat : Harris Wharf London)
Pop of Red 這造型是為一些喜愛中性調子,又想注入搶眼顏色的你而設。以Maxi Skirt配襯長外套,不用穿高跟鞋也可拉長身形比例。若想更簡便,可將長外套以跌膊造型穿著。盡量為上身選配中性顏色,即使只是帽子。(Coat : Pas de Calais、Skirt : Ijiit)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