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4%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國際星級美妝 初秋強勢攻港

●對於Rihanna來說,Fenty Beauty是為不同膚色、不同個性的人所創造。

  最近美容界非常熱鬧,繼早前LAURA MERCIER以全新形象回歸之後,歐美大型美容化妝零售店Sephora,已宣布將於9月初再度攻港。與此同時,由美國樂壇天后Rihanna親自主理的彩妝品牌Fenty Beauty亦首度引入本港。迎接新的季度,彩妝世界將為愛美族帶來更多新驚喜!

天后級時妝
  各位Rihanna「粉絲」請注意,由她一手創立的美妝品牌Fenty Beauty by Rihanna,即將登陸香港Sephora。一向擁有時尚觸覺及獨特視野的Rihanna,有感美妝界仍有許多針對膚色的局限,於是開創了個人品牌,她更會與其專業團隊不斷研創適合所有皮膚類型的妝品配方,而每款產品的色調都是由她本人親自設計。品牌妝物的質感均輕盈透薄,易於互相搭配,如粉底液及遮瑕液系列,就提供多達五十種色調選擇,可單獨塗抹、用作陰影,又或層疊覆蓋以塑造高度遮瑕效果,務求迎合不同膚色所需。

三度回歸新亮點
  今次已是Sephora第三度回歸香港!新店選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 mall開設全新旗艦店(店址前身是Zara鋪位),除了獨家引入不同類別的熱門品牌,更推出「Virtual Artist」美妝應用程式及網購體驗,讓顧客可在手機上試妝,享用各種方便貼心的個人化服務。

  據悉品牌將於開幕當日(9月3日),特別提供免費來往尖沙嘴至中環的渡輪服務,首三百名顧客更可獲贈限定禮品包。

突破新形象
  自Shiseido集團宣布收購LAURA MERCIER後,最近品牌正式以全新商標「LAURA MERCIER ─ PARIS│NEW YORK」隆重回歸,從包裝、形象到產品設計,均結合法式優雅與紐約風格,展現簡約、率性、隨意的品牌彩妝哲學。

  文:wawajoyce 
  圖:各品牌提供

●Rihanna說:「化妝永遠是充滿樂趣的,它從來不是一種壓力,亦從來不會千篇一律。隨心冒險、隨心挑戰、敢於嘗新甚至特立獨行,才是化妝的精神。」
●Sephora亦將引入首次進軍香港的Loewe香水/售價待定/S。

●其一獨家引入的IT Cosmetics,乃與整形外科醫生團隊攜手合作,主要針對各種肌膚問題,研發出突破化妝界限的產品$220至$420S。
●全新法式眼影盤/各$520/L,靈感源自巴黎時裝,凝聚花都的典雅魅力,色調從深濃啞致到金屬閃爍,一應俱全。
●全新的極致絲滑唇膏各$260L,結合濃郁色彩及順滑質感,一抹便可塑造鍛光唇妝。
●Stunna長效液體唇彩/$208/F,獨特之處在於那支魔幻唇棒,輕易塗抹及上色。
●Match Stix彩妝棒組合/$455/F,包括遮瑕、修容及光影彩妝棒,每支化妝棒都備有磁力,輕易拼貼在一起,方便攜帶使用。
●Rihanna所創作的保濕粉底液/各$298/F,提供多達五十種色調選擇。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