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1º
  • 71%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載譽回歸 正能量休閒服

●首度亮相的黑白色圖案印花Tote Bag/$99。

  今年5月,Uniqlo與人氣日籍平面設計師Verdy合推聯乘系列,反應叫好又叫座。事隔三個月,品牌與Verdy再次聯手推出Rise Again By Verdy UT系列,將於8月30日(五)公開發售。新系列雖然沿用Rise Again為設計主題,帶來T恤、女裝 衣及運動連身裙之外,更首度加入男裝 衣、女童運動長身 衣及四款Tote Bag,可打造出情侶或親子裝造型。


  Verdy表示:「除了圖案設計之外,我們同時改良了服飾剪裁,巧妙地運用了各種設計元素。 吸取了之前的經驗。此系列的字體設計和圖案更顯和諧。」新作採用寬鬆的外形輪廓剪裁,呼應品牌標誌舒適的穿 體驗,系列運用了花俏的印花、刺繡,以及Verdy獨特的文字及排版設計作為主打圖案,包括Break The Mold、Life Is a Wild Ride及Get a Move On等勵志字句,提升吸睛度之餘,更發放 搶眼的正能量。

  文:Elaine 
  圖:品牌提供 
  查詢:3018 4551

●左/首次推出的女童白色長袖?衣/$149、右/男裝灰色運動連帽?衣/$199。
●女裝黑白色連帽?衣$199。

●印有Rise Again字樣的黑色T恤/$99。
●剪裁寬鬆的女裝運動連身裙/$249,背後飾以花俏的印花圖案,非常吸睛。
●剪裁寬鬆的女裝運動連身裙/$249,背後飾以花俏的印花圖案,非常吸睛。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