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7%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黑白經典配 限量秋冬新妝

●濃郁的霧黑眼妝,搭配今季大熱的乾燥玫瑰唇色,極致迷人。

  黑與白,向來是Chanel的永恆標誌性色彩。今個秋冬,品牌全球彩妝創作及色彩設計師Lucia Pica,特以限量版黑白色調產品,通過眼妝重新演繹經典,同時為唇部妝物注入新元素,為新一季的彩妝色盤,增添華麗又神秘的色彩,展現專屬的奢華美。

標誌色調
  眾所周知,Chanel女士鍾愛的黑與白色,除了是品牌的標誌性象徵之外,其塑造的經典及抽象風格,以至輕柔及感性細節,更成為時尚女性的美麗指標。

  品牌全球彩妝創作及色彩設計師Lucia Pica打造的秋冬彩妝系列,其中的眼部新妝物,以嶄新角度詮釋經典的黑白色調,靈感來自廣為人知的攝影與電影作品,以及Chanel女士的個人影像。新作中主打的Les 4 Ombres四色眼影,由濃郁的黑調、閃爍銀白、純白及緞光淡灰組合而成,能加強眼妝的深邃與光澤度,讓人聯想起昔日的黑白照片,塑造閃爍魅惑妝感。若要加強眼妝的層次變化,建議配合限量登場的Ombre Premiere Top Coat一併使用,當中的閃漾暗黑調泛起微微金光,在光 下會幻化出不同妝效,亦可點塗在眼頭、眉骨或單作眼影使用,營造華麗感。

  同步登場的限量版柔潤水漾唇彩,就帶來未曾發表過的紅黑調子,以及晶瑩的透明色澤,跟黑與白互相呼應,為唇妝色彩帶來突破視效的同時,亦藉此向經典致敬。

Check Points
  今季彩妝系列匯聚幻想與現實元素,當中糅合閃爍奪目的質感,也有鮮明立體的啞光妝效,凸顯黑白美的同時,亦帶來視覺衝擊。

Hot Picks
  品牌將啞致柔滑唇彩進一步升級,帶來全新的極致霧面染唇液,其液態質感融合聚合物、 喱與柔膚精油,塗後瞬間幻化成絲絨霧面質感,輕盈無重且色彩鮮明,輕易塑造啞致妝效。

  文:wawajoyce 
  圖:品牌提供 
  查詢:2805 0880

●今季大熱的乾燥玫瑰唇色#806。
●極致霧面染唇液系列左圖各$290,備有十二種亮麗調子,當中的啞致柔滑唇彩右圖各$290,亦加入金屬質感的新色調。

●經典優雅正紅#818唇色,賦予雙唇優雅高貴氣質。
●黃銅金屬色調#206唇色,盡顯個性型格。
●極致霧面染唇液系列左圖各$290,備有十二種亮麗調子,當中的啞致柔滑唇彩右圖各$290,亦加入金屬質感的新色調。
●極致霧面染唇液的唇掃,換上全新形狀和海綿質地,弧形尖頭設計的細長形唇掃,能精準地包覆雙唇,塗抹時更得心應手。
●先塗上濃郁暗黑櫻桃柔潤水漾唇彩/右/$270,然後再On Top點塗閃亮的透明唇彩/左/$270,為雙唇添上淡雅光澤。
●閃漾盈亮眼霜?喱/各$360,配方兼具滋潤肌膚及提亮功效。
●限量版Ombre Premiere Top Coat/各$310,備有閃爍銀白色與啞金閃漾黑色,輕輕一抹便為妝容帶來動人光采。
●Les 4 Ombres四色眼影/$495,糅合閃爍迷人的銀白色調、柔雅純白、緞光淡灰與濃郁霧黑色調,塑造對比強烈的妝效。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