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7%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立體袋言 華實兼備

●黃色皮革Helix Bag/$5,775,配以內層絨面,營造對比效果。

  秋冬季的女士手袋,設計百花齊放,若要凸顯個人品味與個性,自要從一眾限量作入手。英國時尚品牌Whistles,今季就與土耳其設計師Meb Rure創立的品牌Mlouye合作,創製出六款限量版手袋。全部均在土耳其以人手製作,主打以利落 條塑造出立體輪廓的設計,其中尤以恍如燈籠外形的袋款,以及飾以Cut Out螺紋圖案的款式最為別致搶眼。前者的立體外形呈現建築美學,後者袋身用上Cut Out的螺旋紋圖案,配以內層絨面質料,營造出強烈對比視效。

  新系列的選色參考自Whistles秋冬女裝的色調,用上暖和的裸色、明亮的黃色、豐富的翠綠及亮澤的黑色,部分配以壓鱷魚紋皮革,提升優雅華貴格調。

  文:Elaine 
  圖:品牌提供 
  查詢:2155 4688

●拼色螺旋紋Helix Bag$5,775。
●拼色螺旋紋Helix Bag$5,775。

●設計立體的壓鱷魚紋皮革Bonita Bag/各/$3,975。
●啡色壓鱷魚紋皮革腰包/$3,439。
●啡色壓鱷魚紋皮革Lantern Bag/$4,525。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