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2%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秋冬女靴閃亮登場

●閃粉布彈力長靴。

  靴款向來都是配襯秋冬造型的熱選配飾,人氣時尚品牌最新亮相的作品,都不約而同推出以閃亮元素及拼色點子設計的靴款作為主打,既可凸顯個別品牌的專屬美學,亦可塑造個性形象。

拼色對比 金屬綴飾
  秋冬季度,女士們都喜歡以或長或短的靴子配襯不同的衣 ,既可修飾雙腿 條,又能保暖,確實一舉兩得。時尚品牌如Charles & Keith、Geox及Staccato等的女裝靴陸續登場,設計融入熱門元素,以之配襯新裝,最能展示時尚態度。如Charles & Keith以經典的黑白色為主調,拼湊千鳥格紋圖案,散發復古韻味。Ecco的全新短靴則大玩撞色設計,配搭符合人體工學的鞋楦及柔軟PU外底鞋撐,大大提升舒適感。

  向來大受歡迎的閃爍元素,今季繼續大放異采,其中Staccato與Katie Judith的全新靴款,均運用別具一格的閃亮裝飾素材,如閃粉布、閃石與金屬綴飾等,輕易吸引視 ,同時提升型格指數。

環保藝術 休閒配搭
  愈來愈受女士歡迎的Casual Booties,新作設計除了注入流行的運動風之外,亦運用環保與藝術等特色元素,以增獨特性,其中Palladium的Pampa Earth短靴,鞋身採用Organic Canvas有機棉織帆布製作,並結合可循環再造的環保物料,又將PETBottleRecycling(寶特瓶回收技術)製成的素材用於鞋櫳內,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

  Geox與藝術家Raul 33合推的塗鴉藝術系列,採用休閒軍靴風格設計,鞋身飾以黑白色塗鴉圖案,再配搭霓虹色鞋帶,營造強烈的對比視效,新品將於9月27日(五)至10月6日(日),於銅鑼灣及尖沙嘴崇光百貨優先發售。

  文:Elaine Chung 圖:各品牌提供


●Katie Judith漆皮短靴,以金屬細節與閃石點綴,吸睛又型格。
●千鳥格紋流穗踝靴/左、千鳥格紋平底短靴/右。

●鞋頭採用撞色設計的小牛皮短靴。
●Katie Judith高跟短靴,飾以銀色刺繡圖案與閃石,突出搶眼。
●Angel Chen×H&M聯乘系列女裝黑色綁帶短靴。
●以Pampa Hi鞋款為藍本設計的Pampa Earth短靴。
●塗鴉藝術Capsule Collection的Asheely黑白色短靴。
●金屬色綁帶短靴。
●米白色牛皮綁帶Hiker Boots。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