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3%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未來感型動冬裝

●太陽眼鏡、配羅紋針織衣袖的鐵鏽紅色皮革上衣、對比色縫線牛仔半截裙、黑色高筒網織料運動鞋、皮革細節手袋。

  隨 Sport Chic熱潮持續升溫,不同品牌都各師各法將之融入新設計中。近季都從運動取材的意大利品牌Sportmax,秋冬新作就通過利落剪裁與精緻面料互相配搭,塑造出全新輪廓,造型既別致又富未來感,為動感美學帶來新註釋。

全新輪廓 特色細節
  品牌服飾向來既富動感又不失優雅,秋冬新作亦沒有叫捧場客失望。新系列結合品牌DNA與全新輪廓外形,主打單品包括皮革背心、Oversize雙面大衣、條紋大褸、背縫式羊絨外套、各款西裝及短裙等,當中注入充滿活力的特色細節設計,如連身裙融合西裝剪裁與百褶設計,剛柔兼備。另有長袖上衣配搭羅紋針織衣袖,營造出強烈對比效果。

  重點推介的大衣與外套,今季一方面外形設計輕柔,另方面剪裁又充滿活力,藉以凸顯身形曲 與肩部輪廓。如模特兒示範如Trench Coat米色風衣,綴以皮革裝飾,增添貴氣。新裝 重多變的穿搭方式,以演繹出富未來感的經典風格,部分造型就以Cap帽或太陽眼鏡加強效果,例如黑拼灰色斜紋布西裝背心外套,配襯夾棉絎縫恤衫及迷你半截裙,再襯一頂Cap帽,又或黑色羅紋針織衣裙配搭的鐵鏽紅色皮革長袖上衣,再襯以牛仔褲及太陽眼鏡,都可打造出截然不同的型格。

  配飾新品除了流行的針織運動鞋,以及季節熱選的皮革短靴之外,還有與Marcolin集團合作推出的全新太陽眼鏡,以Max Mara的動感之美為創作核心,採用重疊設計,外層鏡片輪廓層次鮮明,而透亮鏡片則在底層,別具個性又前衛。

  文:Elaine Chung 

  圖:陳鐵剛(模特兒)、品牌提供 


●羊毛混紡棒球帽、拼色斜紋布西裝背心 、運動風夾棉絎縫恤衫、羊毛混紡迷你半截裙、黑白交叉拼接牛皮裸跟鞋、灰色牛皮金屬鏈手袋。
●羊毛混紡棒球帽、藍色直間馬海毛樽領寬鬆毛衣、夾棉運動長褲、藍色低筒網織料運動鞋、牛皮腰包。

●米色防水滴物料拼鐵鏽紅色皮革風衣、純羊毛樽領上衣、夾棉運動長褲、白色低筒網織料運動鞋。
●西裝風格設計百褶連身裙、樽領長袖貼身上衣綴窩釘細節、藍色高筒網織料運動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