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2%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潔顏防護新肌準

●聲波活膚潔面儀主要通過聲波科技,每秒震動二百次以上,為肌膚提供快速的前後震動和深層清潔。

  肌膚表面每天都會沾上空氣污染物,加上油脂分泌及殘留化妝品等,容易令老化角質囤積,因而堵塞毛孔,因此徹底潔面是每日美肌第一步,絕不能掉以輕心。糅合多重修護功效於一身的智能美「機」,以及加入專屬配方的潔面新品,均可淨化及捍 肌膚,為後續保養工夫作好準備。

多元修護美機
  智能科技日新月異,潔面機型號亦層出不窮,當中除了提供基本快速的潔淨模式外,部分更設有按摩及抗皺等功能,令潔膚美肌程序變得事半功倍,全方位滿足肌膚所需。

米粹紓敏
  小小一粒稻米除去黃金外殼後,仍能帶給肌膚修護養分。台灣天然保養品牌23.5°N推出的全新米粹紓緩洗卸系列,配方嚴選優質的植萃原料,並特別添加米胚芽、米糠油萃取,拒絕化學肥料及農藥栽種,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

升級配方
  潔面是捍 肌膚第一防 ,不少品牌都為其潔膚產品系列加強配方,具溫和深層潔淨的同時,有助去除肌膚殘留雜質及污染物,提升肌膚後續的吸收能力。

  文:wawajoyce 

  圖:各品牌提供

●全效防禦潔面泡沫/SH,精心研製的濃密泡沫配方,匯聚水性及油性配方的優點,一支便可完成卸妝、潔面及護膚三個步驟。
●升級配方的亮肌潔面卸妝泡沫/SI,配方加入抗污染修護成分,泡沫質感輕盈軟滑,令肌膚潔淨清新,柔軟亮澤。

●無花果及蜂蜜潔膚系列,備有泡沫潔面奶、卸妝潔面乳及洗面皂,均蘊含普羅旺斯的有機無花果和蜂蜜,用後感覺滋潤不繃緊,並散發出清新果香氣息。
● 23.5°N米粹紓緩卸妝凝露,蘊含王牌米粹及多種保濕基底成分,確保卸妝後的肌膚依然水嫩滋潤,適合容易泛紅及敏感肌使用。
●23.5°N米粹紓緩洗顏慕絲,以胺基酸介面活性劑為基底,性質溫和不刺激,綿密的潔面泡沫,不需搓糅也能潔淨肌膚。
●BeGlow首推的TIA潔面機,運用糅合潔膚、導入、提拉三效合一的全能護膚系統,配合鈦合金導入頭,能溫和潔面、撫平皺紋及提升面部輪廓。
●升級版LUNATM mini 3潔面儀,其中薰衣草紫色的設計只限於Sephora獨家有售。
●FOREO全新升級版LUNATM mini 3潔面儀,機身小巧卻備有三十秒煥膚模式,可快速清潔面上的油脂污垢,瞬間令肌膚回復清爽潔淨。
●TimeWise 5XTM抗氧聲波活膚套裝,包括限量版聲波活膚潔面儀、 TimeWise 5XTM潔面乳、 時光精靈保濕柔膚水及按摩刷頭。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