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5%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秋冬野性美眉學堂

  眉清目秀向來都是美眉的標準,而工整的眉形其實也可以很時尚有型。美眉專家Benefit Cosmetics今季帶來近期於歐美十分流行的Fluffy野生眉妝,今日有請品牌首席美眉師Maki Ho親自教授當中造型技巧,讓大家在眉宇間展現出率性美。

突破傳統畫法
  眉妝產品除可用作修飾眉形,也可以有其他多樣化的用途。品牌首席眉師Maki Ho(左圖左)指出:「眉毛跟髮式一樣,可隨時轉換造型,只要靈活運用眉妝產品,配合不同方式組合使用,就可發揮出無限創意。」

  如近年在歐美流行的「羽毛感」眉妝、率性型格的Fluffy野生眉等,都摒棄常規的眉形勾畫方法,而Maki則教路:「梳理眉毛時可往上掃,然後將平日棱角分明的眉峰畫得圓潤一點,以減低銳利的感覺,同時又能保留眉形曲 ,讓眉形看起來更自然隨意。另外,眉毛顏色切忌過深過重,否則會令眉形顯得很生硬。」

Highlights
  品牌的眉妝產品推陳出新,由眉筆、眉粉,以至底霜到Highlight產品包羅萬有。最新推出的二合一BrowStyler時尚造型眉筆,其特製的雙頭設計,分別是防水蠟筆和細緻眉粉,可用以塑造外形輪廓、描繪及造型。例如可先把眉粉搖勻,再利用海綿刷頭輕柔地將眉粉壓印在眉毛上,然後均勻暈染開,塑造自然粉霧眉。

  另可以蠟筆筆尖勾畫出細緻眉形,又或是同時使用蠟筆與眉粉兩端,塑造大膽型格眉妝。

Fluffy野生眉:
  首先使用立體塑形眉筆於眉頭位置向上掃,令眉毛根根分明,眉峰位置則勾畫得較圓潤一點。最後用上透明定形眉膏將眉毛向上掃,塑造豐盈篷鬆的效果。

  模特兒:Samantha S@Model One
  化妝及髮型:Maki Ho@Benefit Cosmetics
  文:wawajoyce 
  圖:Gary Tsai 
  查詢:3621 0598

●左/珠光幻金光影粉/$270、右/心動唇頰兩用胭脂水/各$160。
Lips: 唇部亦可點塗上胭脂水,然後以指尖暈開,塑造漸變唇妝。

Cheeks: 於雙頰點塗上胭脂水,然後以指尖暈開,再於雙頰On Top輕掃上幻金光影粉。
●Boi-ing Cakeless Concealer柔滑遮瑕膏/各$195。
●煙熏眼妝眼影組合$215。
Eyes: 先於眼周位置輕印上遮瑕膏,修正膚色,然後於整個眼蓋位置掃上煙熏啡色眼影。
Fluffy野生眉: 首先使用立體塑形眉筆於眉頭位置向上掃,令眉毛根根分明,眉峰位置則勾畫得較圓潤一點。最後用上透明定形眉膏將眉毛向上掃,塑造豐盈篷鬆的效果。
Fluffy野生眉: 首先使用立體塑形眉筆於眉頭位置向上掃,令眉毛根根分明,眉峰位置則勾畫得較圓潤一點。最後用上透明定形眉膏將眉毛向上掃,塑造豐盈篷鬆的效果。
●限量版眉力巨星套裝/$580,包括豐眉膏、立體塑形眉筆、豐盈眉筆、霜狀造型眉膏、立體提亮眉膏和透明定形眉膏六種王牌眉妝產品。
●全新的BrowStyler時尚造型眉筆/各$300。
●全新的BrowStyler時尚造型眉筆/各$300。
●略帶凌亂感的眉妝,較女性化的眉形更顯率性,展現出Carefree及中性型格。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