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6%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Emporio Armani 耳目一新的春夏

●今季以柔和顏色及輕盈面料,展現漫不經意的女性美。

  我挑選了一條綴以精緻細節裝飾的男性化紅色透薄長褲,出席Emporio Armani的時裝騷,感覺年輕又不失華麗,這亦是我喜愛品牌每一個系列的原因。對比去季有如高訂服般的雙下襬剪裁及大膽用色,今季就換上柔和顏色與面料來作平衡。在新的一季,Mr. Armani要為女士們帶來漫不經意的輕鬆態度。

  遠離場外的攝影師,我從柱子之間走進Armani劇院,來到天空與城市地平 和諧共存的空間。以海藍色、鮮艷的綠色、天藍色混合的Greigez(介乎杏與灰色之間)所點亮的系列,營造出猶如飄浮的新形態。配合直腳剪裁或褲襬的聚褶、薄紗連身裙上輕描淡寫的刺繡,打造出我所喜愛的精緻、仔細的男性化造型。

  為令造型更完整,你會發現奢華水晶置於裸露肌膚、耳環或小巧的有機玻璃手袋上,以之作為珠寶佩戴。簡潔的 條將「簡單就是美」注入Emporio Armani 2020春夏系列中,打造出極致的率性美。

  花生騷的最佳一幕是見到模特兒們從後台重回天橋上,並跟Mr. Armani大合照,我亦要將自己所拍攝的版本在這裏跟大家分享。

  文:Veronica Li 

  圖:Angela Leung 

●閃片露肩上衣配襯聚褶輕盈長褲,再配襯水晶首飾,令造型更完整。
●以水晶片打造的新裝,緊貼身體肌膚,跟有機玻璃透明小手袋成絕配。

●當日我穿上男性化的紅色透薄長褲,感覺年輕又不失華麗。
●春夏系列有多款小巧手袋設計。
●模特兒們從後台重回台上,跟Mr. Armani大合照。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