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93%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NEWYORK/LONDON 2020 Spring/Summer Collection

  春夏季度,總送來一股正能量、一種重新出發的感覺。2020國際春夏時裝周圓滿落幕,今日起《LUXE STYLE》會連續三星期,為大家逐一重溫每站的精采花生騷,打頭陣當然是紐約及倫敦。今季繽紛的色彩遍布各品牌天橋上,而豐富的印花、復古喱士細節、閃亮面料,統統為季節添加愉悅氛圍,加上富層次感的穿搭設計,為看官帶來目不暇給的春夏衣櫥。

歡樂繽紛嘉年華
  Marc Jacobs一直以來的筆下創作,都離不開復古。今個春夏系列亦藉 回顧昔日的種種,啟發創作充滿絢麗色彩的新裝,一方面以抗衡現今的數碼時尚,另方面亦同時歌頌歡樂、平等、個性、夢想及對未來生活的展望。今次花生騷正是一場慶祝歡欣喜樂的嘉年華派對,並以舞台戲劇的形式上演,一眾模特兒隨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輕快音樂奏起,穿上多彩服飾,從一扇小門跳 舞出場,天橋即時變得熱鬧起來。

  整個系列以上世紀七十及八十年代的造型為靈感,並以七彩繽紛的顏色掛帥,既有花卉印花、層疊Ruffles、立體花飾、巨型波浪褶等,又運用大量閃亮細節及面料,營造搶眼視效,總之一切都要Fun!由於Marc想從往昔潮流中訴說新故事,所以當中不乏喇叭褲、三件式套裝、篷鬆花花傘裙等懷舊單品。配飾焦點當然有曝光率尤其高企的闊邊帽,顏色跟整體造型同樣豐富,成為春夏矚目誇張造型的必備重點項目,好讓大家在豐富的色彩與多元化的細節中,感受生活中的正能量。

  文:Eve Lam  

  圖:Jonas Gustuvsson 、各品牌提供


花呢外套、印花長傘裙,再佩戴一頂同色系闊邊帽,整個造型正好演繹出新系列的重點元素。
印花連身裙採以閃亮面料製成,配搭荷葉邊剪裁,讓人回味昔日的璀璨時光。

今季服飾顏色及細節均豐富,配襯簡約單色手袋較為適合。
誇張的蝴蝶造型眼鏡,配以漸變色效,是塑造懷舊Look的必備配飾。
酒紅色綴彩色印花套裝,內襯粉色條子恤衫,並圍上撞色絲巾與頭戴闊邊帽,打造輕鬆自在的中性造型。
米白色透紗Ruffles長裙,配以泡泡袖子,再加上色彩柔和的印花圖案,乃系列中尤其矚目的仙子造型。
以立體花飾拼湊的裙子,帶來漸變色調,再配以羽毛帽飾,造型誇張奪目,充滿舞台效果。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