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9%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Prada體現簡約本質

將不一樣的幾何圖案互作拼搭,要令效果和諧又不累贅,實在很考設計者的功力。

  純淨、直接、本能,其實背後所指的都是簡單的本質,而這亦正是新系列的主題。春夏女裝系列所表達的訊息,旨在告訴大家,女性的力量足以令風格高於時尚。

  花生騷的場址依舊設於米蘭的Fondazione Prada內,而跟品牌合作無間的AMO,就為今次的Catwalk Show創作了一個全方位景觀的多色彩幾何元素空間。

  新系列的創作重點,集中在穿搭態度與女性內在個性的詮釋上,務以豐富的設計元素,展示出時尚女性的不同面貌。貼身的針織上衣配修長又帶點透薄的Pencil Skirt、中性型格Blazer襯以 條長直的鬆身褲、多色彩幾何圖案設計的Halterneck Top,下配以另一幾何圖案創作的針織半截裙,還有飾以對比色刺繡圖案的衣裙,以及同樣飾有亮眼圖案的大衣等項目,風格亦剛亦柔,且具備品牌一直堅持的懷舊基因。新登場的粗鞋跟Loafers、貼地的Ballerinas、流行的Bucket Bag及古典的風琴皮袋,全是各有千秋的別致配飾。

金色的絲絨配以米白色的波浪褶,為一襲簡約連身裙平添吸引注視的焦點。
彩度極高的橙色本已夠吸睛,加上對比色的葉片圖案印花,更見耀目。

簡單卻肯定引人注視的葉片圖案印花,為外形?條簡潔的衣裙增加柔雅美態。
不同的色彩及光澤度,可令皮革衣物在配搭上提升層次感,同時增加搶眼指數。
亮眼的粉紅衣裙,飾上金色珠片刺繡羽毛圖案,誠屬易穿易襯的宴會衣?之選。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