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9%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鑽白煥肌美療

●瑞士鑽白煥肌凝亮療程組合,首次試做九十分鐘,從九大方向為細胞擊破所有美白屏障,尤其適合肌膚鬆弛、暗啞及缺水的人士。

  轉眼間又到秋季,肌膚經過夏日陽光的洗禮,面上或會浮現色斑、乾紋及暗啞等惱人問題。瑞士肌膚細胞再生專家品牌Glycel,結合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及珍貴成分,適時研發高效細胞更新護膚品及療程。

  早前小編試過品牌一直備受美容達人及名媛力薦的瑞士鑽白煥肌凝亮療程,這個全人手Facial,採用White Reface鑽白煥肌凝亮系列的王牌產品。美療師會重點針對個別的肌膚需要,以輕柔手法按摩全面及肩頸位置,讓產品中的高效養分滲入肌底,促使細胞再生並修復肌膚問題,有助達到減淡色素、擊褪色斑、去暗啞、去黃、滋養保濕及亮肌功效。整個療程舒適放鬆,完成後,肌膚亦顯見水潤透亮。

文:wawajoyce 圖:品牌提供 

●簡潔舒適的護理空間,讓身心得以放鬆。

●White Reface鑽白煥肌凝亮系列,蘊含鑽白煥肌配方。美療師建議療程後持續使用,令美白修護效果更事半功倍。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