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1%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走進春夏冒險世界

●以牛仔面料配搭彩色行山繩的手袋,細節設計十分豐富。

  正當我要走進Hogan的夏日冒險世界之前,已被一架靈感源自上世紀七十年代的H86N小貨車「截停」了,它讓我跟數碼世界「斷 」,走進一趟美好的公路旅程。

  經過富電影感又匯集大自然元素的景觀裝置,心靈與精神都準備好探索Hogan的2020春夏系列了。品牌的設計常有令人驚喜的革新面料,今季個人尤其喜愛那草織拖鞋及涼鞋,既舒適又奢華。Interaction波鞋由白色變身成綴以搶眼色彩流穗及光滑細節的新版本,帶來多一點精緻感。

  九十厘米長的透視T-shirt Bag,配襯透視的Interaction波鞋,就是我為來季挑選的Must-have Items。今季的手袋設計,以綴有戶外行山繩及富現代奢華格調的牛仔面料,營造出豐富的細節美感。若你想打造更富夏日感覺的戶外造型,那草織涼鞋便是另一不錯之選。將所有能襯托森林綠色、樹皮紅色、水藍色、山嶺白色的設計,全都傾巢而出,正好配合迎接夏季的冒險旅程。

  文:Veronica Li

  圖:Angela Leung

●Interaction波鞋由白色變身成綴以搶眼色彩流穗及行山繩細節的新款式。
●今個季節,我特別喜愛新登場的草織拖鞋及涼鞋,既舒適又奢華。

●九十厘米長的透視T-shirt Bag,配襯透視的Interaction波鞋,就是我挑選的春夏Must-have Items。
●黑色皮革配襯長長的白色繩子,營造強烈對比。
●多色彩的行山繩,成為春夏季的重點設計元素。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