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6%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Hermes 探索美麗的奧秘

Date: 28 Sep 2019
Venue: Tennis Club de Paris
Designer: Nadege Vanhee-Cybulski

  經過多個季度的努力,Nadege的設計才華,已成功令愛馬仕的時裝系列進一步備受讚賞,今回亦不例外。

  美麗是一樣神秘的東西……這就是春夏系列創作主題的引子。新作展現成長於上世紀九十年代的新女性,其與生俱來的自信、崇尚簡約、注重高質的生活理念,而她們對於生活質素的追求,正是現代人對於美的定義。易穿易襯的色彩配搭,包括來自大地色系的橄欖綠、卡其、磚紅、奶茶色、紅棕色、拖肥啡,以及百搭的黑、白、灰。輪廓簡潔的入膊上衣、綴以對比色皮革飾邊的無袖連身裙、配有披肩的束腰裙、加上特大正方形口袋的外套、運動感十足的針織背心與短褲、皮革長外套與Wide Pants,以及取材自男士西裝剪裁的Sleeveless Jacket與變奏版本的Trench Coat等項目,皆可輕易見到設計師將心思花在細微的地方,令全新的女士衣飾更具吸引力。格外瀟灑的皮革平底涼鞋,還有全新登場的Box Shape長方形手袋,均為新季衣裝提供最舒適寫意的配搭。

新季重點推介的全新Box Shape長方形手袋,分別以皮革及帆布拼皮革等型號登場。

新登場的Basket造型皮袋,正好迎合春夏季節氛圍。
E. 具動感的披肩設計,以及超大方形口袋,都是豐富新系列視覺效果的重點細節。
F. 黑色的皮革衣飾,簡約又型格,細心留意更會發現那長方形金屬扣飾,於今季新作之中,正是無處不在。
全白色的褲裝組合,利用皮革與布料的拼搭及拼布式的設計,低調地提升細節帶來的美感。
簡單的入膊上衣,跟條綫美感突出的百褶裙一樣,選用了品牌引以為傲的優質小牛皮作為製作素材。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