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9%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首輪召集 節日限定Beauty Set

  轉季時分,愛美族忙於物色入冬護膚品之餘,亦不忘留意各大美容品牌搶先推出的首輪限定版聖誕禮品。今日特別搜羅剛已上架及即將登場的倒數日曆、驚喜禮盒,以及可愛掛帥的別注聯乘產品,好讓大家鎖定目標,及早預備「銀彈」掃貨!

熱搶倒數日曆
  近年的聖誕節,最受大家注意又最受歡迎的,當然是「倒數日曆」禮盒,不同品牌的節日新作,均融入多款自家招牌護膚品、化妝品、香水的精裝版本,當中更加入特色小禮物,陪伴大家逐日倒數佳節的來臨,最重要是可每天享受拆禮物帶來的驚喜。

愉悅香氣
  在普天同慶的佳節,若有馥郁芳香相伴,可為節日增添好氣氛。Jo Malone London的新作,正以英國維多利亞時期的聖誕節為靈感,當中包羅多款糅合神秘幽香的禮物套裝,並特以節日限量版包裝亮相,由內到外打造歡樂氛圍。

精靈彩妝
  全新推出的shu uemura×Pokemon節日限量聯乘系列,讓你化身Pikashu精靈,盡情施展變妝魔法。「Pika」日文代表電流迸發出火花的聲音,「shu」則代表植村秀(shu uemura),兩者合二為一,成為新系列的可愛名字。包裝正以Pikashu精靈的可愛模樣設計,配合色彩迷人的節日彩妝精選,讓愛美族擦出十萬伏特的美麗火花。(註:全新限量聯乘系列產品將於11月1日(五)正式發售)

  查詢:D/diptyque/2521 6799、G/Giorgio Armani/3188 5903、J/Jo Malone London/2568 6342、K/Kiehl's/2328 9399、S/shu uemura/2788 3276、T/The Body Shop/2380 7134

●聖誕限量化妝箱/$2,950/S,可放置所有Pikashu系列產品,別具珍藏價值。
●Pikashu別注版ultime8黃金琥珀潔顏油/右$350/150ml/S、左/$870/450ml/S,亦同步換上可愛的包裝設計。

●Pikashu聖誕限量雙色胭脂組合/各$250/S。
●聖誕芬芳掛飾/各$275/J,內含葡萄柚古龍水/9ml及藍風鈴潤膚乳霜/15ml,為聖誕樹增添奇幻芬芳。
●聖誕系列包括盛禮套裝、古龍水精選、居室香氛套裝及縱寵身心系列/$800至$1,050/J,最適合饋贈親友或自用,營造滿室芳香。
●每年都最引人注目的聖誕倒數日曆/$3,600/J,內藏二十四款芳香四溢的驚喜,包括香氣迷人的古龍水、沐浴及身體護理產品。
●diptyque聖誕日曆禮盒/$3,490/D,盛載?二十五個充滿驚喜的窩心祝福,當中包括代表長壽和幸福的限量香氛蠟燭蒼松庇佑(Pin Protecteur),以及寓意不同祝願的幸運御守聖誕飾品。
●Giorgio Armani Beauty首次推出的聖誕倒數日曆/$2,500/G,包裝設計用上紅金色作主調,內附二十四件驚喜產品,將於11月6日(三)在連卡佛專櫃獨家發售。
●聖誕限量版尊貴倒數日曆/$799/T,當中包括二十五款王牌沐浴及身體護理產品。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