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5%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層次感時尚眼妝

●掃上Phyto-Ombres眼影後,在鏡頭下可展現柔滑光感,感覺自然又清新。

  時刻想 要為日與夜塑造時尚的造型,而簡單的眼 ,就經常為我帶來出色的造型。今次,我嘗試了Sisley全新的Phyto-Ombres眼影系列,當中多達二十種顏色,可塑造富層次感的立體妝效,讓我的眼蓋感覺舒適又柔麗,令肌膚更顯細緻。

  我選取了Silky Rose 12、Metallic Khaki 25及Glow Gold 41的眼影,打造出卡其金色遊獵感眼妝,並配襯一身斑馬圖案造型。這個斑馬紋造型的靈感,其實來自Phyto-Teint Ultra Eclat粉底液的瓶蓋設計,此粉底可為肌膚帶來自然而清新的感覺,以避免膚色看來暗啞。眼妝的雙色組合,加上柔光絨面效果,在鏡頭之下,可呈現出平滑及柔光焦點,又或可令你產生自然又清新的個人感覺。

  使用Phyto-Ombres眼影有以下貼士:若想打造精緻的層次眼影,我會選取三種顏色作配搭。第一種,如金屬色調,可帶來閃亮光感。第二種,就是你心目中眼妝的基木顏色,以今個秋冬潮流而言,綠、藍及酒紅色,都是值得嘗試的顏色。第三種,則是可混和所有色彩的柔和色調,Phyto-Ombres的質感非常柔軟,因此可以很順滑地,從不同角度將之暈染推開。

●我的一身斑馬圖案造型,靈感正源自Teint Ultra Eclat粉底液瓶蓋上的圖紋。

●Silky Rose 12、Metallic Khaki 25及Glow Gold 41眼影,配合Phyto-Teint Ultra Eclat粉底液,帶來清新自然妝容。
●我以Sisley新推的Phyto-Ombres眼影系列,塑造了卡其金色遊獵感眼妝。


hd